患病男子穿高速上山坡 多位民警入树林把人找

2016年02月22日 07:08:5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6日中午12点多,南京高速七大队民警在巡经老山服务区时,突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行走,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停车前去询问,这名女子说:她在找自己的丈夫。

  女子说,她姓张,和丈夫一起乘坐大客车到外地去。由于丈夫患有精神障碍,车行至老山服务区时,突然发病堵住车门。之后,驾驶员就将他们夫妻二人留在了服务区。随后,丈夫穿越高速公路的中心护栏,跑到了对面的山坡上,很快不见了踪影。随后,民警带上张女士,帮助她一起寻找丈夫。

  考虑到男子的精神状况,为了避免造成严重后果,高速七大队立即增派6位民警、辅警,沿山坡寻人。 山坡地形复杂,树丛茂密,岔路口众多,民警上上下下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发现了张女士的丈夫。但是,张女士丈夫的情绪始终比较高亢,怎么都不肯下山,民警只得想办法诱导。

  在民警机智、耐心的劝导下,张女士的丈夫终于跟着一起下了山,回到警务室,张女士激动地对民警表达了谢意。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