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17

2016年02月17日 06:30:1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全面推进“营改增” 营业税或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法治周末讯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表示,2016年将全面推开“营改增”改革,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这意味着,至今已试点4年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或将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收官,营业税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贪官百态:被带走时有人欲跳楼 有人被吓瘫】

对于犯了事的“中管干部”而言,带走他们的一般是中纪委。那么问题官员被带走时上演了哪些戏码?据新京报介绍,有人是与同事说话时被调查组围住并带走;也有很多官员是在会场上被带走的;还有人发现中纪委人员后欲跳楼的;甚至被带走时妄图消灭违纪证据。  

刷爆朋友圈的两只大鹅

【"别离"前亲吻大鹅成"网红" 鹅主:已经吃了】

从情人节那天开始,两只在“别离”前亲吻的大鹅刷屏朋友圈,成为新年第一对“网红”。不少网友还编写出各种两只鹅的后续故事。昨晚,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了广东的鹅主人得知,两只青梅竹马的大鹅已经被吃了。彼时两鹅不是在亲吻,而是公鹅试图用嘴解开母鹅的绳子。

涉事餐馆

【网友称在四川遇“天价鱼”:点2斤杀2条花1190元】

华西都市报讯 。2月14日下午,网友发帖称遇到“自贡天价鱼”。他们一行5人到自贡游玩,中午在某农家香饭店点了一种标价128元/斤的鱼。本想点2斤,店家却擅自杀了2条鱼,共计9斤多,该网友认为店家存在强买强卖行为,其最终支付了1190元餐费。

【哈尔滨天价鱼消费者:公开视频,看是谁当警察面打我头】

澎湃新闻讯 “天价鱼”曝光者陈先生今天回应称:①手上有证据证明店家价格指示牌放角落,价格都被贴纸贴住;②点菜时自己要求鱼7斤左右,店家却一刀切了10斤4两;③现在公布的监控断章取义,望警方公布完整视频看谁先动的手。他强调,自己在微博上所写全部属实。  

引发分手的年夜饭图。

【"上海女逃年饭"被质疑为营销骗局 网站否认炒作】

连日来,朋友圈被一顿江西的年夜饭刷屏了。不过,业内资深人士昨日分析认为,这起事件应该是一起低劣的营销炒作,极有可能是上海本地一个网站借机炒作,扩大知名度,但该网站昨日对此否认。另一种可能是事件男主角借机炒作,为自己的创业项目打广告“预热”。

点击查看详情

【小伙递元宵节奇葩请假条:陪爷爷再年轻一回】

观察者网讯 春节期间,杭州某大型汽车企业的员工顾先生上交了一张请假条,内容是“元宵节,我想带爷爷回到25岁,陪爷爷再年轻一次。”顾先生希望帮年迈的爷爷“还童”,无数网友见之大呼“任性”。而领导的批复也道出众多年轻人心声:“让年轻活出动静!”

【如东搁浅抹香鲸 已有一头打捞上岸】

综合江苏城市频道、现代快报报道 昨日下午,在如东沿海滩涂搁浅的两头抹香鲸中后发现的一头已被打捞上岸。为了打捞这头巨鲸,相关部门出动9艘船30多人,耗时近21小时,而另一头将视潮汛情况及时组织打捞。据悉,下一步,如东政府将根据相关规定和专家意见,全力处置搁浅死亡抹香鲸的后续事宜。

【父亲欲割肝救女,一天筹到十多万捐款】

现代快报讯 8个月大的女儿患上先天性“胆道闭锁”,医生称进行肝脏移植才能有活路,否则最多只能再拖半年。80后父亲苗壮决定“割肝救女”,却被手术费难倒。2月15日,家境困难的一家人在网上求助,截至昨天已经筹集到十多万捐款。  

【中国明确反对在韩部署"萨德"】

综合新华社电 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16日说,如“萨德”反导系统在韩部署,将加剧地区紧张局势,损害中国的战略安全利益,也将损害本地区其他国家的安全利益。中方对此明确反对,希望有关方重视中方关切,慎重行事。

【欧洲数千工人抗议中国倾销:阻止境外钢铁进口】

欧洲5000多名钢铁业者15日在比利时举行游行,抗议来自中国的廉价进口钢材,并警告欧盟不要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有关专家16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把欧洲钢铁行业不景气问题归咎于中国明显不公平。德媒表示,欧洲钢铁工业的恶劣现状是现代化生产的一种滞后表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