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荔枝台TK11都红了~猴年,给我来套--骚红犬系男友!

2016年02月08日 21:21: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梦瑶

  TFboys昨儿刚在央爸爸舞台上秀出一身红衣、红裤,实力证明:红色让男生穿,真是猴养眼又猴show腿哈~

  年初一,荔枝台春晚上又亮出一水穿骚红色西装的歪果鲜肉--TK11!

 

  再次力证,就算不是本命年!男神也都要穿身红啊~~

  男神们明明可以唱英文歌,偏要和草蜢乐队秀一嘴《失恋阵线联盟》!

  不是说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么?!!

  你们为啥能把中文唱辣么666666!我们……还有啥理由不过4、6级,IELTS不过7?

  这学霸级的中文技能get滴让歪国鲜肉显得bigger than bigger~

  自古少女难过学霸关(✿◡‿◡)德艺双馨的他们必让妞们手攥遥控器目不转睛,脚不移

  不过,《世界青年说》《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的粉丝们对TK11的中文技能早已不稀奇啦~

 

 

  Excuse me?你们难道不造人家TK11在《世界青年说》舌灿莲花,能言善辩?

 

  TK11可是《你所不知道的中国》里面,都是借你一双洋眼,主持中国版-Discovery的好么!

 

  粉TK11的网友们,不仅爱idol颜值和才华双料爆棚(睫毛堪比霍建华的学生会主席啥的,你们自己搜吧!近看美得简直难入睡哈~⁄(⁄ ⁄•⁄ω⁄•⁄ ⁄)⁄),更爱他们爱逗笑又温暖的犬系属性啊!

  宝宝还要啥敬业福?只想问你……骚红色犬系男友你喜欢哪只?集来集去,不如给我来整套的--骚红色犬系男友!好不好(✿◡‿◡)

 

独家网络冠名:江苏联通 · 多快好省 选4G就选沃

网络合作伙伴:浦发银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