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7名亲人台湾地震中失联

2016年02月07日 06:51:01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离地震中倒塌的维冠大楼几十米之遥的昆山里巡守队办公室临时成为救灾服务中心,维冠大楼失联者的亲人朋友纷纷前来打探消息。

  李女士呆呆地坐着,一动不动,义工递上一杯水,她婉拒了。“饭总是要吃的!”义工劝道,让她吃便当。她回答了一句:“不饿。”

  地震发生时,住在离永康区40分钟车程的安平区,李女士感觉到了地震的恐怖。

  7点多起床从电视里看到永康区一栋大楼倒塌,李女士的心绷紧了,她的妈妈和两个弟弟家住在永康路二段的维冠大楼8楼,电话打过去,无人应答,再打给居住在6楼的哥哥家——那里居住着哥哥、嫂嫂和两个侄女,依然无人应答。

  后来,她在电视里证实了,家人居住的维冠大楼在地震中倒塌。七个亲人啊!李女士和丈夫立刻赶到昆山里,焦急地询问消息。她一会儿到倒塌现场张望,一会儿到救灾服务中心等待。

  “有没有新的送医救治名单啊?”——这是她今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为什么倒塌的是维冠?我把年夜饭的材料都准备好了,我和妈妈约好除夕来吃年夜饭的。”

  “你一定会和家人吃上团圆饭的!”记者安慰道。李女士双手合十:“我们一起祈福,我相信他们活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