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刘诗诗:猴年跟吴奇隆举办世纪婚礼

2016年01月28日 17:35: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刘诗诗与霍建华已是第四次合作,在拍摄《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诗诗就会喊霍建华“华叔”,这个称号也一直保留到至今。诗诗称与华叔更熟悉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会更畅快。

  在《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与霍建华和黄轩饰演的角色各自都有一段荡然回肠的感情经历,诗诗称一个是爱情,一个是友情通过共患难升华而成的更高的层次,至于最后跟谁在一起,诗爷豪爽地卖了个关子。

  谈及苦逼的学医史,诗诗瞬间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倾诉:“中医知识没有逻辑思维啊,全靠死记硬背。那个阶段,自己的记忆力得到明显上升,同时忘性也更大了。中医真是博大精深啊!”

  关于婚后拍戏的尺度问题,诗诗解释道自己对于拍戏的尺度问题一直都是有所要求,不会因为结婚而改变。

  最后,诗诗自爆猴年会办世纪婚礼,但具体哪一天还没有定,跟吴奇隆生猴子这件事还要顺其自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