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1·26

2016年01月26日 06:40: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视春晚门票网络标价8万8 官方称从不出售

  【央视春晚门票网络标价8万8 官方称从不出售】

  农历新年将至,京华时报记者发现不少人通过网站等平台出售猴年央视春晚门票,售价高达88000元。中央电视台表示,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北京雄志律师事务所律师姜健称,此举属于违法行为,严重者涉嫌构成诈骗罪。

点击查看详情

央视曝春运最繁忙十条线路:多从北京广州发车

  【央视曝春运最繁忙十条线路:多从北京广州发车】

  央视报道 从1月24日2016年铁路春运第一天,北京西站发送旅客15万乘车人次、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00万人次。结合相关数据(截止1月24日零时)分析,节前全国出行最高峰或在2月5日。春运首日,北京、广州、上海等春运热点地区,客流增长最为明显。

点击查看“最繁忙路线”详情

  【副军长曝南沙守礁生活:狗上礁三个月就疯了】

  环球时报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海舰队序列中有一群官兵,在收复南沙、建设南沙、保卫南沙的斗争实践中成长壮大,肩负着保卫祖国海洋国土和海洋权益的神圣使命。南中国海、南沙群岛和南沙巡防区,战友们体会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生存困境,但却从未退缩。

点击查看详情

 

  【列车员报错站乘客误下车滞留2小时 列车长回应】

  1月23日凌晨,河南新县某列车员报错车站,百余名乘客在距目的地还有20多公里的小站下车,并滞留2个小时。昨日,涉事列车列车长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解释称,事发当晚列车晚点临时停靠泼河站,与应到目的地站点的时间十分接近,所以后三节车厢列车员误以为到站打开车门,事后已派车将滞留乘客接送到目的地。

点击查看详情

  【男子抢劫分赃300元 靠此起家11年后成千万富翁】

  中安在线讯 11年前,23岁的庐江穷小子高某伙同他人抢劫了2000元,同伴相继入狱后,他侥幸逃脱并凭着分赃所得的300元起步,从夜市大排档送啤酒开始,逐步发家,身家千万。然而11年后他终究落网。截至被抓前,高某已在蒙城路上某商业中心买下了十余套门面房。

点击查看详情

  【安徽一村委会副书记家门口身中4支毒镖身亡】

  中国青年网讯 2015年9月,阜阳市临泉县谭棚镇,一名村委会副书记在家门口下车开门时,被4支毒镖射中脑门和后背,不治身亡。4个月后,杀人凶手仍未归案。家人担心凶手继续打击报复,亦希望警方早日破案给死者一个交代。

  【7小时猛升11℃,像春天有预谋的反攻】

  现代快报讯 昨天中午,江苏气温终于爬回冰点以上,60多个小时的零下低温告结。南京一上午,气温回升11℃。今天霸王寒潮彻底远离江苏,全省都是晴好天气。只是早晚依旧很冷,注意保暖。温度也进一步回升。明天进入五九,气温也达到近日最暖。明天全省将开启阴雨模式。

  【南京土豪吃货一年叫外卖花了13万】

  现代快报讯 来自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的大数据显示,去年南京最土豪用户点外卖花了13万元。不过,南京大多吃货点外卖还是走的经济实惠路线,六成多订单都在10-30元之间,点餐时还超级喜欢加个蛋。数据显示,六成吃货叫外卖单价在20元左右。

  【美国国务卿克里今起访华 制裁朝鲜或是头号议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2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于26日至27日访华。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点击查看详情

  【越南借印度卫星监视中国 将南海动态尽收眼底】

  环球时报讯 英媒报道称,印度将在越南南部建一个卫星追踪和成像中心,后者将不必经过允许直接接收遥感图像,中国沿岸的海军基地、南沙岛礁上的海军动向都将成为越南关注的目标。香媒25日报道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希望有关设施对促进有关地区合作、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