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猪”裸跑 冰上瑜伽……寒潮里的那些神存在

2016年01月24日 16:57: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人不能惹,一、敢冬泳的人,二、不穿秋裤的人,三、早上醒来直接掀被起床的人。尤其是不能惹掀起被子直接起床不穿秋裤就去游泳的人。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嘛,我躲被窝里!

  为什么提到这个话题呢,你们也知道,最近不是世纪大寒潮嘛,微博、新闻都刷了好多天,但是今天小编路过一家药店门口看见一个妹子穿着短袖短裤不知道在干嘛。

  小编惊呆了,带着一种探寻这到底是真光腿还是假透肉的好奇心上前看,才发现原来她在称体重。世纪寒潮还不忘脱衣服称体重的妹子,我敬你是条汉子。

  肉搏寒潮,总有那么一些神一般的逗比,用生命诠释什么叫“跟衣服有仇”。

  比如今天的南京正在上演的“光猪”裸奔。

  在南京玄武湖畔,一群户外运动爱好者却赤裸着上身在雪地里开跑,矫健的体格在雪天映照下可谓楚楚“冻”人。

  城会玩!那啥,既然要裸奔,记得选条好看的内裤哦~

  说真的,患上“人床分离困难症”的小编看完图都觉得冷哭了,但是下面的新闻是真的把人给冷哭了。

  日前在熊本县举行了一场幼儿园儿童的路跑比赛。当天的气温只有4摄氏度,孩子们却都只穿着短裤,赤裸上身,在严寒的天气中“裸跑”,有的孩子直接大哭。但其实在日本,这样的做法已经说得上是一种“传统”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萌的样子23333(才不是怪阿姨呢~

  日本人的抗冻都是童子功练出来的,不像我们,早已经被秋裤征服。

  在遥远的美帝,也同样有抗寒Cowboy,在时代广场展示才(xiong)华(ji)

  此图一出,引无数女性尖叫。小编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大概长得帅的男人肉搏寒潮才能叫纯爷们儿吧,长得丑的只能叫做“脑子被门夹了吧”的变态……

  大叔,鬼都冷得穿裤子了,你还露这么多!

  一名叫Tom Grotting的男子玩性大发,将牛仔裤泡水,放到室外冻结,过程中给裤子摆出各种造型…现在,冷冻裤子已经遍布美国东北部的明尼阿波利斯。

  不知道的还以为鬼都开始穿裤子了,大晚上的看见能被吓个半死。

  1月22日晚,新浪微博杭州网友“猫蛋写字”发微博称:杭州大雪中,两单身女生,脱光衣服发愿,求苍天赐男友,好回家过年,可怜天见。 此条微博中的地理位置显示是杭州良渚。从图片来看,两位妹子脱得上身一件不剩。

  前段时间有妹子学韩剧女主角露脚踝,现在直接升级为裸奔了。要我说,不去东北脱一个,诚意还是少了点。

  来看看我们中国的大妈,本次肉搏寒潮大赛中毫无疑问艳压群芳拔得头筹。在“连企鹅都冻哆嗦”的哈尔滨,3位年近六旬的冬泳爱好者冒着零下33摄氏度的低温,在冰封的松花江上为游客表演了一场冰上瑜伽 。 

  大妈看着哆嗦的企鹅,淡定地说“我不是说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大妈飘逸的舞姿和轻盈的步伐让我知道,开年的表情包又有着落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