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男子喜坐后备箱被疑遭绑架 警察为其讲常识

2016年01月19日 06:39:50 | 来源:华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

  华商报讯(记者 贾凡)近日,在蒲城县县城,一辆小车后备箱拉了一名年轻小伙,巡逻民警怀疑该男子遭绑架。经查,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就喜欢坐在后备箱内,让家人拉着外出。

  1月15日上午,正在蒲城县城内巡逻的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便衣中队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被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从其驾驶的小车后备箱拉出,硬塞进了该车的后排座位。

  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民警准备上前询问时,该中年男子已驾车离开,民警一边追赶一边将情况向上级汇报,怀疑该男子遭到绑架。事发时县城内人员车辆流动较大,在跟踪了一段时间后,该车辆没了踪影。根据该车的相关信息查询到了车辆驾驶人的详细情况,车主是蒲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某村人,根据车辆相关信息找到了该嫌疑车辆。经过走访调查得知,该嫌疑车辆确为本村一村民所有。该中年男子有一儿子,但常年患有精神疾病。

  据该中年男子介绍,他儿子因患有精神疾病,每次外出时,总喜欢钻进小车后备箱内,不喜欢坐在车内座位上。对此,他们夫妇两人也感到很无奈。民警对其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帮其纠正了不良行为,告诫其父母要照顾好孩子,遵守交通法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