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1·10

2016年01月10日 06:31: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列车运行图10日零时起实行】

  人民日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旅客列车285.5对,客运能力将再创新高。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3142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980.5对,占比达63%。

  【国考成绩今天可网上查询 明日可网上申请调剂】

  京华时报讯 国家公务员局9日公布了2016年度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分数线,考生成绩将于10日公布。11日起,报考人员即可上网填报申请调剂的职位。

湖南冷水江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现场震感强烈

  【湖南冷水江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现场震感强烈】

  法制晚报快讯 1月9日晚约8点20分左右,湖南省冷水江市一停产化工厂发生火灾,到晚上10点30分左右,火势已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已全力疏散周边群众,环保部门和专家正对(周边)空气进行监测,了解化工污染情况。

土豪金百元钞金丝跑偏

  【土豪金版百元大钞防伪线有差异 专家:可忽略】

  新文化讯 长春市民杨女士近日收到了几张新币,发现其防伪线位置、长短不尽相同。对此,专家表示,防伪线位置不同并不能代表有假币,很可能是因为切版移位造成的,可以忽略。

  【官员乱停放宝马 呛声交警:让你脱衣】

  四川新闻网讯 2015年12月22日,成都一男子开未年检的宝马乱停放,交警两次劝阻无效。男子无法出示行驶证,不配合调查并叫嚣,“信不信我让你脱衣服?”其亲友还趁乱扇协警耳光。1月7日,四川省地税局官方称:涉事干部为我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刚,已被免职拘留。

  【北京人外地人对骂视频热传? 疑似“摆拍”挑事】

  9日,一段发生在北京地铁6号线,名为“北京男子地铁与人对骂:是不是卖早点的?别来北京!”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热议后被网友质疑似摆拍。昨天下午,一位目击事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事发后“争吵”男子并未打架,看起来关系很好。

  【台湾学者跳槽赴大陆任教成风潮:年薪福利翻倍】

  参考消息网讯 台媒称,台湾因供给过剩而普遍低薪化的高级人才,已成为大陆各大学眼中最佳的师资来源。福建宣布2016年将引进200名以上的台湾全职大学教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更直接来台刊登招聘广告,开出比台湾高出一倍的薪资福利,希望招揽100名台湾教师。

【无锡首现情趣用品自助售货店 引市民关注热议】

1月9日,一个外观时尚、显眼的24小时情趣用品无人自售旗舰店现身无锡街头,引发市民关注及热议。扬子晚报记者采访获悉,这样的情趣用品街头自助售货机还是首次出现在锡城。业内人士称,无锡一年可有5千万的市场份额。

  【去年江苏CPI同比涨1.7%,创6年来新低】

  现代快报讯 昨天,统计部门发布的上月价格指数显示,2015年12月份,江苏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2%,成为去年唯一进入“2时代”的月份。江苏2015年的CPI同比上涨1.7%,远未达到去年年江苏初定的涨幅3%。南京去年CPI同比涨幅为2.0%,均创近六年新低。

  【中国女游客泰国吻蛇被咬鼻子 血流满面】

  楚天都市报称,网友爆料,1月9日早上,一上海女游客在泰国蛇园与一条蛇互动亲吻时被毒蛇一口咬住鼻子,当场血流满面。知情人透露,参观的类似蛇文化馆里除了互动外,主要是在推销蛇药。据悉,伤者目前已无大碍。

集体性侵案续:上千德国人游行要求驱逐难民

  【集体性侵案续:上千德国人游行要求驱逐难民】

  中国青年网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仇外团体“欧洲爱国者抵制西方伊斯兰化”9日在跨年夜发生集体性侵案的科隆发起反难民游行,抗议性暴力攻击,指控难民为罪魁祸首,约1700人参与,高举“不欢迎难民强奸犯”的标语,要求驱逐难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