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1·09

2016年01月09日 07:15: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王毅重申中方反对朝鲜核试验】

  外交部网站消息,2016年1月8日晚,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韩国外长尹炳世通电话,重点围绕朝鲜半岛局势交换了看法。王毅重申了中方反对朝鲜核试的既定立场,表示中方愿同韩方保持沟通,应对当前出现的复杂局面,同时还应坚定推动半岛核问题尽快重回谈判轨道。

  【快播CEO王欣被建议判刑10年以上 将择期宣判】

  新京报报道,昨日,快播案进行了第二天的法庭审理,直到昨天下午6点40分,该案庭审程序已经进行完毕,法官宣布择期宣判。在法庭辩论阶段,公诉人对王欣提出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量刑建议,而辩护人则要求对被告人进行取保候审。

  【肖钢坐在“火山口上”一千天:曾深夜独自吃食堂】

  海外网讯,媒体将证监会主席一职形容为:如坐火山口。从2013年3月17日上任至今,肖钢已经在火山口上坐了1027个日夜。从2003年调任中国银行董事长兼行长时的意气风发到13年后的黑发变花白,肖钢还被媒体看见一个人深夜里独自在证监会食堂吃饭,让人感到他“如履薄冰”的状态。

  【2015年CPI今公布或涨1.5%】

  中国新闻网讯,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2015年12月份和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专家预计,2015年全年CPI涨幅可能在1.5%左右,完成全年物价目标已成定局。若上述预测兑现,2015年物价涨幅将创出6年来新低。展望2016年,物价涨幅有望略微回升,但总体仍将继续低位运行。

  【上海“鸡爪女”现身某公司年会 身价上涨】

  东方网讯,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地铁吃凤爪,骨头随地乱扔事件的女主角“王若扬”近日现身某公司年会,作为表演嘉宾进行演出。据悉,事件发生后,鸡爪女身价不跌反升,现在的预约已经排到年后。

  【女子借宿偷走房东孩子潜逃8年】

  新闻晨报讯,从老家安徽到上海打工的赵梅因因多次流产,难以再孕,以借住为由,偷偷抱走了房东的儿子自己抚养。寻子心切的房东经过8年终找回儿子。近日,经上海市闵行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拐骗儿童并潜逃8年的赵梅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明起南京增多趟始发列车 告别绿皮火车】

  金陵晚报讯,1月10日起,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南京将向西安、贵阳等方向增开始发列车。此外,从明天起,南京往返黄山的7101次、7102次绿皮车停运。从此,江苏彻底告别绿皮车。

  【今年江苏第一场雪要来了】

  现代快报报道,今天江苏晴好继续,但早晨最低温仍在0℃以下,早晚温差大。周日就要变天了,苏南地区将有雨水。2016年江苏第一场雪也将到来,江苏气象说,明天夜里到后天,江苏将有一次雨雪过程。不过,对于南京来说,可能只有雨没有雪。

  【墨西哥大毒枭越狱半年再落网】

  中国新闻网讯,墨西哥主要贩毒集团“锡那罗亚”最高头目、全球最臭名昭著的大毒枭古斯曼,通过地下隧道越狱潜逃半年后再次被逮捕。墨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他很可能被快速引渡到美国受审。

  ​【德性侵案18名嫌犯确认为难民】

  新京报报道,德国内政部发言人透露,目前确认的31名科隆新年性侵案嫌犯中,18名为难民。事件诸多细节遭曝光,警方处置时一名男子喊道:我是叙利亚人,你们必须善待我,我是默克尔女士请来的。目前,近6成德国人支持恢复边境管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