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海棠》江苏综艺开播 谍战剧一哥傅程鹏“虐恋情深”

2016年01月07日 14:52: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黄文利执导的长篇近代传奇剧《玉海棠》将于1月7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

  《玉海棠》是一部以民国为背景的传奇年代剧,讲述了在民国时期共产党人赵越泽(傅程鹏饰演)受命来到民风淳朴的通海镇,巧遇该镇的武装力量禁翊营大通侍许夏荷(杨舒饰),并带领当地民众,与日军、国军、土匪各方势力展开殊死博弈保护古墓,书写了一段抵御外敌,为国土家园、为中华文化舍生忘死捍卫国家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该剧由《铁核桃》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编剧习兮执笔,黄文利执导,并由演员傅程鹏、杨舒担纲男女一号,还有张慧、周惠林、夏侯镔、侯杰、安雅萍、冯文砚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

傅程鹏

  有“谍战剧一哥”称号的著名演员傅程鹏本次在剧中饰演“双面人”——一位外表看起来不修边幅,一身的江湖习气,实际上却是一个拥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共产党人。对于这样的人物形象,傅程鹏笑言,如何突破自我成了最大的挑战。

  除了斗智斗勇,剧中他还要与一对姐妹花分别产生一段感情纠葛,这足足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杨舒

  谈起这段三角恋,傅程鹏解释道:“跟姐姐是前期在战斗的时候建立的战友情,然后升华成男女之间的感情。跟妹妹呢一开始其实我们是对立面的,她是国军特务处的,我是在那儿卧底的,然后不打不相识,后来渐渐萌发出情愫的。”演惯了好男人的傅程鹏,说到一半也不禁为自己旺盛的桃花自嘲道:“说的好像赵越泽跟谁一起战斗就跟谁好一样!”女主角杨舒听闻此言也连忙为其开解道:“跟姐姐是真爱,跟妹妹是真情,不一样的。”

  虽然在剧中的角色,已经桃花旺到有花心的嫌疑了,但戏外的傅程鹏绝对是众人口中十足的好男人。在剧中与他感情戏颇多的女主角杨舒就猛赞道:“鹏鹏哥特别温柔、有求必应。你看到鹏哥就不会有任何邪念,他就是好男人的典范。”

周惠林

  在采访中,傅程鹏还透露,接下来将参演一部古装仙侠剧,画风与此前相比,可谓天壤之别。“我都认不出我自己!” 傅程鹏笑道。而问及具体是什么样的戏,他则一脸神秘地说几天后将见分晓。

  荔枝网记者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