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镇江一小区八十余户民居住有大量传销人员

2015年12月25日 15:29:00 |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年底了,这传销团伙是格外的活跃。最近,镇江警方陆续接到多个外地求助电话,声称家人被骗到镇江新区的一些住宅区里,很有可能陷入了传销组织。

  本月初,镇江警方接到一名云南籍男子的电话求助,对方声称自己的儿子到镇江打工,却在几天前与家人失去联系。

  民警随即在辖区内一栋楼四楼的一户中排查到了报警男子的儿子,随后迅速组织警力,将其找到,并带回派出所。

  警方在这户居民家中发现,普普通通的套间内,住了十几个来自不同地方的男男女女,全部涉嫌非法传销。此案还在调查时,警方又接到了十多个类似的外省求助电话。

  镇江警方集结约一百名警力,对平昌新城进行了摸排,通过摸排,排查了八十余户居民,住有大量的疑似传销人员。

  经过前期的伪装调查后,12月18日,警方对这些疑似传销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突击检查中,警方共发现了四十名涉嫌传销人员,他们都声称自己是来镇江工作的,但对于工作地点和单位,却是一问三不知,警方还发现了传销组织使用的教材,和部分传销人员手写的心得体会,民警随后将这些人员带回派出所,并分批遣返回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