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直播《芈月传》庆功宴 萌萌“小月儿”等你哦!

2015年12月23日 11:53: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梦瑶    

  《芈月传》是啥?《琅琊榜》霓凰郡主--刘涛VS《甄嬛传》后宫赢家--孙俪演绎:后宫争宠+诸子争位+虐恋情殇!这样滴阵容,这样滴颜值,这样滴智商硬仗,不看都不知道吃饭该聊什么好么?   

     Now,《芈月传》已播出过半,在乐视网总播放量已突破40亿!相关视频在开播之前就已火爆网络,前期片花、MV、花絮在乐视网各平台的播放量逼近2亿次。实属当红炸子剧!姜姜姜姜,现在,荔枝粉的福利来啦!       

 

     12月23日下午4点!荔枝网将为大家带来#芈月传庆功会#现场直播!是不是超级兴奋!!!届时剧中演员孙俪、马苏、高云翔、刘楚恬、姜宏波、赵立新、曹征、蔡雯艳、井星文、袁志博、殷旭、张潇恒、张钧涵、金铁峰等将悉数亮相!编儿表示:红毯、庆功仪式应该很亮眼哦~人气超火的“小月儿”是亮点!!!下午4点,来荔枝网(戳我:www.jstv.com强势围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