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2·23

2015年12月23日 07:17: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深圳事故现场成功救出首名幸存者】

  新华社消息,12月23日6时38分左右,深圳“滑坡事故”现场东二作业面成功救出1名男性幸存者。幸存者19岁,来自重庆。他于3:30分左右被发现,其腿部受压,但头脑清醒。他告诉搜救官兵,附近还有一名幸存者。

  【党报:这么多房子究竟怎么卖?】

  人民日报讯,尽管中央出台政策,释放改革红利,但化解楼市库存也得靠开发商自己,适当降价是最明智的选择。开发商必须正视,任何产业都会从短缺经济走向总量平衡。特别是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走到拐点的房地产业,降价促销与转型升级是必然选择。

  【巧家投毒案当事人蒙冤13年终昭雪 踏上回家路】

  京华时报讯,12月21日,云南省高院对“巧家投毒案”做出改判,已入狱服刑13年的钱仁风被当庭释放。昨天,钱仁风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中,见到了等候其多年的父亲,又来到母亲的坟前祭拜。她表示自己已经和社会脱节了,以前都没有见过手机。

  【长春男子吃饭花1500元 发票刮奖中10万元】

  新文化报报道,外出就餐的人经常会开张发票刮刮奖,长春市民王先生近日花了1500元与朋友聚餐后刮出10万元,这让他乐开了花:心跳都加快了,反复看了好几遍,都怀疑自己眼神出了问题。

  【北京市民流行吸加拿大新鲜空气 一瓶呼吸150次】

  参考消息网讯,英媒称,加拿大的初创公司“Vitality Air”正从中国的雾霾天气下获益。因为一些市民开始尝试买加拿大的新鲜空气。现在卖的每一罐空气有7.7升,售价约100元人民币,可供呼吸150次。对于清洁空气,中国市场有着强烈的需求。“Vitality Air”又调运了4000罐到中国。

  【男子与妻子因回家探亲赌气 开车从妻子身上碾过】

  现代金报报道,关于何时回安徽老家探亲,夫妻俩意见不一致,两人大吵一架,妻子猛拍车子前窗,丈夫火冒三丈,踩下油门从妻子身上碾过。经诊断,妻子腿部等多处受伤。事后,丈夫韩某后悔万分,为一点家庭琐事开“赌气车”,竟伤到自己至亲之人。

  【南京昨现玫红色雾霾,出新款了?】

  现代快报报道,昨天,入冬后南京首发霾预警、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傍晚,南京的天空更是出现了雾霾自带颜色的奇景,网友吐槽:“玫红色的雾霾还是头回吸上。”专家称,雾霾只有灰白褐三种颜色,红色是傍晚的霞光所致,大家不必紧张。

  【2015江苏十大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排名揭晓】

  南京日报讯,昨天,江苏省质监局发布“2015江苏十大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其中,市内公交排名第一,家居装修因诚信度欠缺,连续两年垫底。在全省13个市十大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综合排序中,常州位居首位,南京排名第四。

  【日以预谋绑架罪起诉2名中国人】

  参考消息网讯,日本水户地方检察厅22日以预谋绑架初中男生并准备勒索赎金为由追加起诉两名中国籍男子,分别是家住茨城县水户市的无业人员李强和同县鉾田市的农户帮工王斌,两人此前被控抢劫致伤罪。

  ​【英服装店袜子里现中国"求救信"】

  网易援引环球网消息报道,近日接连有英国居民在从服装连锁店普利马克购买的袜子中发现来自中国的“求救信”。写信者自称现在正被关押在安徽的看守所中生产这些袜子。该服装店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此事与他们的产品、员工以及中国供应商没有任何关系,是一场可笑的“恶作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