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燕姿,我是你的Jolin——娱乐圈铁打的闺蜜

2015年12月19日 22:40: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娱乐圈有一对风吹雨打拆不散的闺蜜:蔡依林和孙燕姿。她们曾在无数地方同框同台,而2015年末,她们再次约好,去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起嗨啦~
       粉丝们,请尽情挥动你们快乐的小手~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两个人,却能一起把冬天过成了春天。外界看起来水火不相容的竞争者,私底下却是一起打牌聊天相互支持砥砺的“铁杆闺蜜”。  

       不过,她们究竟要好到了什么程度?

       答:数度被怀疑是蕾丝边的程度……真的。荔枝新闻小编深扒猛料,铁证如山 ↓↓

 

铁证No.1   百分百默契 

        首先!她们不约而同地在2000年先后出道!AND出道首张专辑都是同名大碟……默契一百分。

(孙燕姿同名专辑)

(蔡依林首张专辑《Jolin1019》)

       刚被粉丝们熟知时,两人就已经是捆绑好的豪华套餐,与萧亚轩和梁静茹并称:歌坛新晋“四小天后” 。尚未名声大噪就情投意合的小伙伴,断然不是权钱名利的吸引。真爱。    

       那时候,蔡依林还是个有点婴儿肥的甜妹子,孙燕姿则是个清瘦的小清新。   

       她俩凭借自己的实力唱功晋升为华语乐坛十年间最具影响力的两位女歌手。复杂的娱乐圈和不同的演唱风格没有阻碍她们惺惺相惜,成为圈内一对好闺蜜。    

 

铁证No.2 患难见真心   

       2001年,蔡依林爆发经纪人纠纷,召开记者会决定单方面终止合约。这一事件导致蔡依林在此后的整整一年时间内几乎息唱,曝光量锐减,事业低至谷底。  

       而与此同时,孙燕姿首张专辑主打歌《天黑黑》刚刚获得第1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事业蒸蒸日上。  

       如此大差异的事业线(我说的是字面意义),按照剧本应该渐行渐远到友之尽头。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率性的Jolin却丝毫不妒忌好友,反而说“请支持我的歌迷也去支持孙燕姿”。

(2001年蔡依林参加户外演出,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称希望歌迷去支持孙燕姿)

       所以,憋再天真地以为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战争了好吗?      

铁证No3 铁杆互粉,力挺没商量     

私底下,她们是这样的↓↓↓

  

打打闹闹腻腻歪歪,和普通闺蜜完全一样↓↓↓

 

演唱会上:她们是这样的↓↓↓  

       在2006年孙燕姿“The Moment”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Jolin热力帮唱。在现场,两人大跳“摇滚探戈”+“激情森巴”,Jolin踢腿踢脚不踢馆!全心全意小天鹅!完美诠释了中国好闺蜜没有之一。 :D  

       小姐妹一白一黑,女扮男装,从美少女变成美男子。同时变装还依然这么般配,也是没sei了。    

       我喝口水,还没说完。故事太多,再举一栗。  

       2012蔡依林北京演唱会,孙燕姿和歌迷送上了暖心祝福。燕姿在大屏里俏皮问话Jolin何时结婚,并感谢她贴心送上的宝宝车。即将为人母的燕姿褪去曾经的青涩,多了一分稳重。而这一头的Jolin,已感动得哭成泪人,随后又笑着埋怨“接下来还怎么唱歌”?  

(孙燕姿通过大屏送祝福)

       2013年,林俊杰全球巡回演唱会,每站都邀请特别嘉宾助阵。台北场Jolin现身,新加坡场孙燕姿助阵。两姐妹虽然没有相遇,却在JJ两场演唱会现场“隔空传情”——俩人都穿了低胸裙“姐妹装”!孙燕姿更是调皮地说自己把“蔡依林”穿来啦!  

       你们这样见缝插针地秀恩爱,真的考虑过Jolin男友锦荣和燕姿老公纳迪姆的感受嘛?      

铁证No4 人各在江湖,而不相忘 

       2006年,Jolin从索尼跳槽,正式加盟EMI Capitol唱片。孙燕姿7个月后也从华纳离开,加入了EMI。好姐妹歌坛重聚,共同撑起了新东家的天后宫。  

       同行不够,还要当同事!这样的铁杆,娱乐圈里还能找到第二对儿吗?    

(2006年,蔡依林加入EMI)

(孙燕姿随后离开华纳,也加盟EMI)

       共同加入EMI后,蔡依林还盛邀孙燕姿法国游。当记者问到:“怕不怕两天后相争,引起不必要的影响”时,蔡依林爽快答到:“我之前就已经和燕姿同样的想法,其实我们两是不同类型的歌手,即算有竞争那也是正常的竞争,不会影响我们姐妹的感情。”    

       势均力敌,但不耍心机。真是每个女生都期待的美好友谊。 :)      

铁证No5 我是你的头号MVP

       2011年5月8日,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办婚礼。不过,燕姿婚礼只邀请了Jolin唯一一个圈内好友。两人关系有多铁,不言而喻……  

       早前2月,Jolin首次将混血男友锦荣介绍给燕姿认识,与燕姿同吃火锅。而在5月燕姿的婚礼现场,Jolin又大方携锦荣参加,坐实两人恋情。 把男票带给你把关,把秘密和你分享,是闺蜜的重要象征。

       女人们,都懂的伐。  (๑•ᴗ•๑)

(蔡依林携男友与孙燕姿同吃火锅)

       2014年,经历结婚生子的孙燕姿,第三度攻上台北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情人节第二天那场演唱会,蔡依林毫无意外地到场加油打气。当被记者问到为啥不是当晚“特别嘉宾”时,Jolin很自然地答道,“因为她没有这个要求”,而自己是“不请自来的”。  

       Excuse me?“特别嘉宾”是神马? who cares。我只知道,我们是彼此的MVP。    

铁证No6 你猜……  ⁄(⁄ ⁄•⁄ω⁄•⁄ ⁄)⁄

       现在,2015年将近尾声。 蔡依林和孙燕姿这对小姐妹,又要嗨起来咯。

       10年来不曾参加两岸三地任何一场跨年晚会的天后孙燕姿,竟然要去江苏卫视跨年!  

       为什么?  

       因为,Jolin也会在啊……︿( ̄︶ ̄)︿

       她们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将在2015年的冬天里,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而再次遇见。

       隔空秀过恩爱,现场变过男装,跨屏有过互动的她们, 会在今年的江苏卫视舞台上,怎样玩出“中华好闺蜜”的新高度?  

       只在江苏卫视,只在荔枝网和荔枝新闻 独 家 直 播

       你将通过荔枝网和荔枝新闻客户端的多讯道高端直播方式,360度无死角地透彻领悟什么叫做你是我的燕姿,我是你的Jolin。  

       如果你非要到现场看,那还得带着闺蜜一起玩游戏刷分,手快有票手慢无哦! 回头链接甩你记得关注哈。

       不用谢,我是活(guang)雷(gao)锋(gou) 周小七。

= v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