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2·15

2015年12月15日 07:18: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CPI:25省物价涨幅低于2%】

  中国新闻网讯,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全国31个省(区、市)的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数据显示,12省份11月CPI涨幅超过全国水平,但多数地区物价水平依旧保持在低位运行,25省份11月CPI涨幅均低于2%。

  【乘客丢票起诉要求退款被法院驳回】

  京华时报讯,旅客罗某乘高铁出站时发现丢了车票,虽然出示手机订票信息,仍被要求补交票款,起诉被法院驳回。法院审理认为,电子客票和纸质客票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但两种形式不能同时并存,旅客取得纸质客票后,电子客票即失效。

  【国际油价创七年新低 汽油有望全面回归5元时代】

  人民网讯,按照我国成品油定价机制,国内油价调价窗口将于今日24时打开。由于本周期内欧美原油期货价格大幅走跌,且双双跌破40美元关口,分析认为本轮国内油价下调已板上钉钉。如调价落实,除海南省之外,97#汽油将全面进入“五元”时代。

  【三亚回应“350元早餐限价”:系限高标酒店】

  新华网讯,日前,三亚市物价局规定,2016年春节期间三旅游饭店自助餐早餐价格不超过每位350元。随即有大量网友质疑该规定为鼓励天价收费。当地物价局回应称,此举系为了维持三亚春节期间价格稳定,350元的早餐价格是针对高端酒店,违规相关部门最高可处200万元罚款。

  【武钢被曝将裁员1.1万人 内部人士称确有计划】

  新京报报道,多位匿名的武钢集团在职员工表示,整个武钢集团或将裁员1.1万人,且将在明年全员减薪20%。武钢股份炼钢总厂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确有裁员计划。武钢集团强调,武钢将通过不断优化劳动力资源,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

  【75岁老汉越狱近25年后被抓】

  华商报报道,今年75岁的马珍昌在越狱近25年后终于被抓。而在越狱前,他曾3次入狱在里面度过将近20年,还曾因与知青恋爱被判10年。据悉,马珍昌一生痴迷赌博,成年后除越狱后和服刑期间,他基本以赌博为生。

  【王宝强证实亲人遭遇车祸身亡 两嫌犯举家逃逸】

  中国新闻网讯,12月14日,就亲人遭遇车祸一事,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表声明。他证实,自己的弟妹在车祸中被撞身亡,肇事者共有三人,其中一人已经投案,另外两人 举家逃逸。同时,王宝强也对13日自己在微博上情绪失控“爆粗口”表示抱歉,希望自己的悲伤无助获得理解。

  【苏皖居民可互相跨省补换身份证了】

  现代快报讯,江苏、安徽两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一对一试点工作全面启动。目前在江苏南京、常州两市各县(市)区已试点开展安徽籍人员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明年二季度,将在其他11个市开展相关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明天举行开园仪式】

  金陵晚报报道,明天上午,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开园仪式将在南京中华门外的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举行。从12月17日起,每天8:30-17:00,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正式向社会开放,门票价格为120元/人。但在12月17日至12月31日期间,前往园区观览的游客将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加拿大总理上杂志封面秀恩爱】

  北京青年报讯,年轻英俊且平和亲民的加拿大总理小特鲁多和妻子这周登上了美国《时代》和《时尚》杂志封面。《时尚》摄影记者拍的图片广受好评,尤其是特鲁多个人特写照片非常传神,展示了他的个性。他怀抱妻子“才子佳人”尽显恩爱的照片,也充满美感。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