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支付宝优惠五折狂欢——南京吃货奔走指南

2015年12月09日 14:43: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双12就要来了,马云爸爸给我们打点好了一切~ 只要在指定地点使用支付宝消费,就可以获得5折优惠。准备好了吗?在这狂欢之际,南京小吃货们该去哪里,该吃什么,该肿么屯粮呢?O(∩_∩)O

  荔枝新闻独家总结各大权威小道消息和各大资深本土吃货……综合成本年度双12的“吃货奔走指南”,为你倾情奉上:)

 

 PART1:大餐来袭       50元优惠封顶

  TIPS:以上基本都是要坐下来吃一顿正餐的大店,适合捎着男票女票来慢慢享用~ 但是大家注意,最高优惠只有50元哟。

  综合看来,河西万达商圈和新街口商圈是折扣商家较为密集的地方。如果想要找人流量少的聚餐场所,不妨去位于赛虹桥高架中华门地铁站附近的虹悦城、清凉门大街的环宇城,或者龙江新城市广场附近转转~

  PART2:点心快餐类   20元优惠封顶

  TIPS:全部五折!统统五折!不仅有回味鸭血粉丝汤这样接地气的食物,连costa这种洋气的歪果货都来凑热闹了~ (✿◡‿◡)这些面包点心和快餐的优惠力度是20元封顶,适合买回去当早餐。挑选你最喜欢的几家店,提前准备未来几天美味丰盛的早点吧~

  PS.聪明的你一定发现了个中秘密——来龙江新城市广场附近屯粮,可以最大限度集齐龙珠哟!

  PART3:外卖党的福利~ 

  TIPS:宅男宅女看过来!打算坐享其成的小伙伴,一个电话call给它们吧:)优惠送到家门口!

  PART4:随机优惠⁄(⁄ ⁄•⁄ω⁄•⁄ ⁄)⁄

  请注意:这些都是“随机优惠”,I Mean 优惠不优惠全看商家心情……╮(╯▽╰)╭so 你们懂的,噱头~ 感受一下就好!双12那天,可以进店碰碰运气:)

  PART5:各大超市    50元优惠封顶

  TIPS这些大超市,贴心小棉袄们,请带着麻麻们去囤货吧!虽然是50元优惠封顶,但逛街之余买点小零食或者洗化用品,还是很划算滴~ :)

  比较来看,华润万家是最适合江苏老百姓的购物地点,各大华润苏果走起~沃尔玛则是进驻了诸多大型综合商场的超市,最适合逛街+屯粮一步到位。

  其他超市,可以选择交通方便的地方,就近购买。

  主要商圈的交通方式:

  虹悦城: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

  新街口商圈:地铁1号线,四通八达的新街口站

  环宇城:地铁2号线,汉中门站

  河西万达商圈: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5号口

SO,知道该吃啥了吗?双12,让我们带着支付宝钱包,一起胖~(✿◡‿◡)

以上部分资料整理自微博@小米饭oO迷糊

编辑/周小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