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9岁男孩遭抱走已被害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2015年11月23日 13:34:25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网昆明11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云南师宗县委外宣办获悉,备受关注的云南师宗9岁男孩刘望上学途中被撞导致受害人失踪一案取得突破性进展。涉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成功抓获,刘望已被害。

  案件发生后,曲靖市、师宗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警种民警昼夜奋战。通过大量的工作,于11月23日凌晨6时50分在石林县紫处村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经工作,初步确定刘望已被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男孩资料图

   男孩资料图

  【急扩!9岁男孩被面包车撞倒并带走 目前下落不明】18日早6点,云南师宗县9岁男孩刘望上学途中被撞,车上男子将其抱走逃跑,至今下落不明。刘望,身高1米3,身穿绿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 及黑色旅游鞋。肇事车辆为浅色面包车,前挡风玻璃有蛛网状裂痕。如有线索请报警,扩散帮孩子回家!(央视记者李常明)

  【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初步确定男孩已被害】今日6时50分,警方在云南石林县紫处村抓获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经查,初步确定刘望已被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央视记者李常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