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0·23

2015年10月23日 07:17:1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卡梅伦庄园会晤均未打领带 旅馆酒吧小酌】

法制晚报讯 据《每日邮报》称,当地时间22日下午,习近平主席来到了英国首相所在的契克斯庄园,卡梅伦在庄园门口欢迎习近平一行。会晤后,他们前往里斯伯勒王子城附近的 The Plough pub小酌。卡梅伦帮习近平主席点了一杯Greene King IPA 啤酒,外加一份炸鱼薯条。据悉,小酌持续了20分钟。
【80后女子集资诈骗5个亿 丈夫送足浴店小三4000万】
中国青年网讯 施晓洁和刘晓颂夫妻二人来自永嘉山区。三四年间,他们以集资诈骗方式将近5亿元资金玩转手中。去年3月,法院一审分别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和有期徒刑12年。去年9月,省高院二审维持原判。昨天,永嘉检察院起诉的一起洗钱案,交代了两人部分涉案款项的去向。涉嫌洗钱的犯罪嫌疑人,是刘晓颂的情妇章某。
【湖南邵东杀师案细节:三留守少年作案后淡定上网】
长江日报讯 10月18日,湖南52岁女教师李桂云被人杀害后藏尸于床底,手机和现金被抢走。案发后,三名嫌疑人彻夜未回家,继续上网玩游戏。当地公安机关次日即将犯罪嫌疑人抓获。邵东县教育局一位负责人称,杀人行为或许与嫌疑人沉迷网游有关。
【青岛“天价虾”被宰游客将5万奖金捐给重病患儿】
成都商报讯 20日,青岛“天价虾”事件被宰的四川广元游客肖先生,获得了来自青岛企业家“青岛滩”5万元的慰问奖励金。22日上午,肖先生将5万元现金,捐给了广元市南河街道办南陵村一组的贯满林手中。他表示,“青岛滩”奖励的5万元是一种爱心,他要把这爱心延续下去。
【香港打死人导游被拒绝保释 死者妻子“要真相”】
新京报讯 10月19日,内地游客苗某在香港一家珠宝店因购物问题与导游发生争执,后两男子加入殴打,苗某不治身亡,香港警方以误杀罪拘捕涉案4人。昨日,该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两名男子被控误杀罪,案件押后到12月22日再讯。
【陕西夜跑女教师遇害续:警方悬赏5万缉凶】
澎湃新闻报道 10月22日晚间,陕西宝鸡当地公安渭滨公安民生警务平台发布悬赏通告,将悬赏5万元缉凶手。据此前报道,陕西宝鸡女教师吕某10月14日晚独自夜跑时失联,10月20日下午当地发现一具下身赤裸的女尸,被证实为吕某。
【“光棍合娶老婆”教授:将撰文回应网友围攻】
澎湃新闻网讯 10月14日,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教授谢作诗运用经济学分析工具,在自己的博客中发出《“3000万光棍”是杞人忧天》一文,抛出一系列“骇人听闻”的观点。21日被媒体报道后,迅速引爆舆论场。他表示,对网友的评论,他将撰文回应。
【江苏男子高速砸车救下一家三口 5秒后车爆炸】
法制晚报讯 14日,一则“11日晚6点高速公路一辆汽车撞上护栏燃烧”的帖子引起关注。车辆出事故地点位于通往常州(南)、常熟方向和金坛方向的交叉处。救人者吴晨嘉与小舅子将酒驾的司机从车内拖出,车内一家三口已无生命安全。他告诉记者,因为从事汽车行当,对车祸的救援有一定的知识。
【“数学帝”要出全国卷?葛军辟谣:以后坚决不参加高考命题】
新浪微博“@葛军1964”火了!昨天上午,该微博发帖称,“全国卷不能这么简单下去。”网友猜测民间传闻的“数学帝”葛军又要参加高考命题,而且还是全国卷?不过,葛军本人回复现代快报记者,称这个微博不是自己的,他也已经报案。
【镇江闹市惊现开车遛马】
10月19日下午,一辆别克商务车拉着两匹马从扬中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车子行驶较为缓慢,两匹马则跟着车子慢慢走着。经民警了解,这辆别克商务的车主秦某在乡下养了两匹马,由于马儿时常无人喂养,于是他安排司机把马送到扬中一厂区进行饲养。因为外围江堤有路段修整,迫不得已牵着马从扬中大道通过。
【10名男女在马来西亚群裸拍照 一中国游客被扣】
中新社吉隆坡10月22日电 一批疑似外国遊客在仙本那军舰岛群裸的照片近日在网上疯传,警方在本月15日接到投诉后,已寻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以追查裸露者身份。马来西亚警方21日晚扣留一名中国籍游客,以协助调查该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