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到底该不该整容|00后说

2015年10月19日 11:25:08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哥下凡 

  (作者全哥下凡,00后,南京市初中三年级学生;本文系作者为江苏网络电视台及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几天Angela baby做整容鉴定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的,也惊动了我。因为她漂亮得“不要不要的”,所以人们都怀疑她是整容的,我也认定她是整过容的。但鉴定结果出来,人家只是做了牙齿矫正而已。

  平时我这个中学生一心只读圣贤书,对整容了解很少,因为Angela baby的原因,我特意百度了一番,知道整容出现在二战之后,本来是为了帮助战争中失去器官的人再造器官。后来又发现这项技术可以帮助人提高颜值,便发展为一项专业技术。在百度上,我还吃惊地发现玛丽莲-梦露的腰是通过除去两根肋骨变细的,唱歌的李玟也是通过去除肋骨的方法变成了细腰。男明星也不甘示弱,施瓦辛格缩短了下巴;史泰龙服用药物和注射硅来撑起饱满的肌肉;汤姆-克鲁斯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注射一次肉毒杆菌。

  那么问题来了,明星到底该不该整容呢?

  我觉得这要先分析明星为什么整容。明星整容,无非就是让自己更美,让大家更喜欢自己,从而更火。其实,明星火不火,靠的仅仅是顔值和身材吗?

  我想列举一下我所熟悉的身边人的一组数据,看看大家喜欢都什么样的明星。

  我的外婆,最喜欢的女明星是韩红。韩红什么样大家都清楚,但是她唱歌水平一流,即使是我们这些不喜欢老歌的青少年听了也不得不赞叹她的演唱。

  我的老妈,喜欢的明星基本都是男明星,看到“鲜肉”就来劲,她也喜欢像乔治·布鲁尼那样的老男人。像Angela baby这样顔值超高的女明星,她也觉得just so so.

  我老爸,女明星都喜欢,男明星都觉得不咋的。

  我的姨夫,喜欢宋祖英。老一辈的人好像很多都喜欢宋祖英,起码在我眼里宋祖英长得不算美,就是有那种中式女高音的歌喉,飙高音吓死人。

  要说他们都是旧社会的人,品味和现在不同吧,那就说说我和我的哥哥们这些新一代的人吧。

  我的大表哥,喜欢的明星是其实不怎么出名的台湾大学的校花陈匡怡,属于比较清纯的女生。

  我的二表哥,品味特殊,喜欢脸圆的,具体喜欢的明星不详,嘿嘿。他的女朋友就是一张大圆脸,他觉得最美。

  我喜欢的明星派头最大,号称美国国民公主泰勒·斯威夫特,颜值高、大长腿。更重要的是,她年纪轻轻就成为美国历史上专辑发行量最大的歌手,获得了无数著名的奖项,不愧为实力派!

  从以上不算大的数据可见,大家喜欢的明星各式各样,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并不是那种大眼睛高鼻子小嘴的女明星就让人喜欢。相反,大家喜欢的明星都有自己明显的风格,有相当的实力。

  所以,我觉得,只要五官的位置基本摆正了,整容不是明星最好的选择,谁说一定要靠整容这种有点可怕有点折磨自己的方式来火呢?明星如果颜值不高,就努力做到实力派,就像那句话说的“人丑就要多读书”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