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发现疑似MH370客机残骸 大马展开调查

2015年10月12日 09:41: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菲律宾南部发现疑似MH370客机残骸 大马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0日,法属留尼汪岛,当地对海岸线展开搜索,继续追踪马航MH370残骸,发现了一个写有中文字样的矿泉水瓶子,以及以一名韩国歌手为原型的玩偶模型。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该部已接获有关菲律宾南部发现漆有马国国旗飞机残骸的投报,他已指示民航局与MH370空难调查小组核实此事。

  廖中莱11日在马华中央代表大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当局将鉴定上述投报的准确性及其是否与马航MH370客机有关。

  他促请各方无需多加揣测,因为调查工作才刚展开,他也正在等待调查结果。他说:“交通部还未接到有关的调查报告。此案目前由民航局从各个角度调查,以鉴定是否与MH370客机空难有关。”

  沙巴警方前天证实有人投报,指菲南发现漆有马国国旗的飞机残骸并展开调查。

  据悉,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之前的一年多里,没有搜寻到MH370任何下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