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0.03

2015年10月03日 07:22:55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安部:严管严查严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

  新华网消息,“十一”国庆假期以来,一些路段出现局部交通拥堵。有的驾驶人不遵守交通法规,占用应急车道抢行,阻碍救护车、抢险车、执法车通行,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针对这一突出问题,公安部交管局迅速做出部署,要求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严管严查严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全力保障“生命通道”安全畅通。

  【中纪委“反四风一键通”新增加“举报查询”功能】

  京华时报消息,已运行3个多月的中纪委网站客户端“反‘四风’一键通”举报窗口,日前增加了“举报查询”功能,每次举报都能得到一个唯一的查询码,通过查询码可以及时查询举报受理情况。

  【女童遭小车碾压身亡 家属:肇事者事发后仍在抽烟】

  潇湘晨报消息,1日下午,在邵东县城发生一起悲剧,一个8岁的小女孩在邵东伟特家具厂对面(兴和大道)辅道上玩耍时,被一台黑色宝马X5碾压,这一幕正好被女孩10岁的哥哥发现,并及时叫停,但女童还是因碾压过重身亡。据女童家人介绍,事发时肇事司机仍在打手机和抽烟。

  【18岁少女称遭父亲性侵流产 警方介入又为父喊冤】

  齐鲁网消息,18岁女孩上网发视频控诉父亲性侵四年并致怀孕,这件事情在网上公布之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但是就在昨天晚上,事情发生大逆转,有人自称是视频中的女孩,发微博为父亲喊冤,称这事不是真的,只是因为当时她爸打了她。

  【三季度国际油价大跌逾20% 低油价状态或延续】

  新华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三季度,国际原油市场上演了一出“二次探底”的大戏,累计跌幅超过20%。在供应过剩格局未改变的大背景下,专家认为,四季度国际油价仍难有起色,低油价状态将在较长的时间内延续。

  【明孝陵600年石兽屡被骑 夫子庙两天清理75吨垃圾】

  昨天是小长假第二天,针对不文明的旅游行为,现代快报记者分组对南京几大景区进行了探访。夫子庙景区两天共清理了75吨垃圾,明孝陵600年历史的石兽屡屡被游客当成拍照、凹造型的对象,而玄武湖情侣园的向日葵和中山植物园的中草药,也遭遇了“辣手摧花”。

  【明天天气转阴,沿江局部地区还会下雨】

  扬子晚报消息, 今天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云系开始增多,南京晴转多云,气温略有回升,最低13℃,最高26℃。4-5日南京均以阴天为主,局部云层厚的地方会有小雨,但是雨量微弱。明天开始,阳光没那么热情了,沿江苏南大部分地区都以阴天为主,局地有小雨。这几天昼夜温差较大,还请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伊朗女足国家队7名球员因非完全女性被暂停资格】

  新快报消息,近日,伊朗足协医疗委员会正式宣布,由于难辨是男是女,暂停7名女足国家队成员资格。该委员会同时表示,性别最终确认后,她们还可回到球队参加比赛。报道说,伊朗女足球员性别问题不是新问题,早在2008年就曾出现过。

  【以色列总理联大发言时沉默 表达对伊核协议不满】

  北京晨报消息,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1日在联合国发言时突然沉默,紧盯着台下各国代表,时长近一分钟,以此表达对伊朗核问题协议的不满。2012年联大一般性辩论期间,内塔尼亚胡发言时同样“剑走偏锋”,试图以一幅图画说服各国相信伊朗“核武计划”的威胁。

  【尼日利亚东北部炸弹袭击导致14死39伤】

  新华网消息,尼日利亚军方2日证实,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1日晚连续发生4次炸弹袭击。袭击事件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制造的,4名自杀式袭击者分别引爆炸弹背心。目前袭击已造成14人死亡,39人受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