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1-0拜仁 魔翼世界波

腾讯体育 2016/04/28 06:49

  萨乌尔精彩1V4破门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45,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1-0力克拜仁,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萨乌尔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托雷斯打中立柱。

  此役马竞后防核心戈丁伤缺,萨维奇和希门尼斯联袂锋线,托雷斯解禁复出与格列兹曼搭档锋线。拜仁方面,莱万多夫斯基突前,比达尔和蒂亚戈坐镇中场,科曼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两翼齐飞。

  第4分钟,萨乌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诺伊尔轻松将球得到,随后托雷斯禁区前转身抽射打在阿拉巴身上弹出。第8分钟,托雷斯右路内切禁区扣过后卫左脚低射稍稍打偏。

  萨乌尔精彩破门

  第11分钟,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头球摆渡,萨乌尔带球连过3人突入禁区面对阿拉巴的防守左脚搓射远角,皮球打在左立柱内侧弹进大门,诺伊尔鞭长莫及,1-0!这是萨乌尔本赛季第9粒进球,其中欧冠第3球。

  第25分钟,费利佩后场犯规,道格拉斯-科斯塔前场右侧直接打出一记漂亮的落叶球,皮球打中右侧边网。第45分钟,贝尔纳特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飞。

  第54分钟,马丁内斯传球,阿拉巴40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

  第5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马丁内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扑住。

  第71分钟,拉姆妙传,道格拉斯-科斯塔高速前插禁区右侧一记凌空挑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5分钟,格列兹曼斜塞空档,托雷斯盘过阿拉巴突入禁区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科克跟进右脚推射,诺伊尔反应很快侧身将球扑住。

数据分析

  拜仁全场控球率高达73%,射门18比11占优,射正7比5占优,但在马竞的铁血防守下,拜仁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马竞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赢下了比赛。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4-希门尼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7-萨乌尔(22-托马斯85')

  前锋:9-托雷斯、7-格列兹曼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拉姆、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5-贝纳蒂亚77')

  后腰:14-阿隆索

  中场:11-道格拉斯-科斯塔、23-比达尔、6-蒂亚戈(25-托马斯-穆勒70')、29-科曼(7-里贝里64')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