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赏荷摘果游花海之旅”入选全国精品景点路线

2021年07月22日 09:46:0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9018fdbfd02495e95f2930f06d97fc2 33577710 2021-07-22 09:46:07 /a/20210722/a9018fdbfd02495e95f2930f06d97fc2.shtml

  今天(7月22日),记者从盐城市农业部门获悉,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了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精品景点线路。盐城市盐都区“夏季赏荷摘果游花海之旅”精品线路位列其中。

  向阳花开、美景如画。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花吉村的千亩向日葵,为这个夏日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许多游客趁着暑期来此打卡,饱览葵花的靓丽与阳光。作为盐城市盐都区“夏季赏荷摘果游花海之旅”精品线路4处精品景点之一,葵园按照三产融合的标准,致力打造集“农业+旅游+深加工+产学研”于一体的农旅示范区。

  盐城市盐都区“夏季赏荷摘果游花海之旅”精品线路为盐城市区→盐渎花吉葵园→潘黄仰徐村→郭猛杨侍生态园→尚庄番茄主体公园,涵盖了美丽休闲乡村、农业采摘、休闲观光和美食文化,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业态功能多元、主题特色明显、配套服务良好的休闲旅游好去处。其中盐都区潘黄街道仰徐村按照“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定位,园区规划为农业主题乐园、宜居村庄区、果蔬体验区、农业观光区、高效农业区,是感受乡村文化、获取农业科普知识体验味觉世界的好去处。盐都区郭猛镇杨侍生态园由商务服务区、体验互动区休闲娱乐区、旅游观光区、科技示范区等五个部分组成是休闲娱乐、商务会议的优质场所,更是学生研学游玩的理想乐园。尚庄番茄主题公园常年举办番茄果蔬采摘、烧烤露营等系列活动,是一个集研发、科普、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公园和农业观光基地。

  近年来,盐城市盐都区优化产业布局,深度发掘农业多种功能和乡村多重价值,打造了一批集农事体验、休闲观光、亲子研学、生态康养、科普教育等新业态为主要特色的休闲农业精品,其中,盐渎花吉葵园、潘黄仰徐村、郭猛杨侍生态园、尚庄番茄主题公园在内的4处精品景点入选农业农村部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精品景点线路。形成以旅强农、以农促旅、农旅结合的发展新格局,创响了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品牌。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盐城台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