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磨憨边检站与老挝南塔班海公安检查站举行会谈会晤

2021年06月25日 16:44: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25日从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磨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24日,该站与老挝南塔省公安厅班海公安检查站在云南省勐腊县勐满镇中老35号主权界碑旁举行会谈会晤。

  会谈中,双方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在禁毒、疫情防控、边境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深化落实“6·26国际禁毒日”相关活动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联合执勤执法、边境管控和强化双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图为会谈会晤现场。 雷雨 摄

  图为会谈会晤现场。 雷雨 摄

  据悉,今年以来,该站持续深化警务合作机制,验放出入境人员233890人次,出入境车辆166926辆次,开通“绿色通道”90余次,紧急救助病重旅客50余人;进一步加强边境管控活动,查获走私案件32起23人,查获走私活体牛22头、中药材11590千克,汽车19辆,涉案总价值约260万元人民币,有效维护了中老口岸边境安全稳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