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将迎今夏第一波热浪 最高温或超40摄氏度

2021年06月23日 13:52: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希腊国家气象局发布预警信息,希腊将从6月22日起迎接今年夏季的第一波热浪。此次高温天气将持续6至7天。

当地时间5月3日,希腊雅典,人们在一家露天咖啡享用饮品。

  当地时间5月3日,希腊雅典,人们在一家露天咖啡享用饮品。

  据报道,受高温气团的影响,从6月22日起,希腊部分地区的气温将超过40摄氏度。预计高温天气将持续到6月27日。高温高峰预计将于6月24日出现,并将持续到6月26日。最高温度可达41至43摄氏度。

  希腊气象学家克里奇·马鲁萨基斯表示,高温气团来自北非东部,目前已经影响了法国、德国及意大利,随后将向希腊移动。根据目前的预测数据,此次热浪带来的高温很可能会打破希腊的高温纪录。

  其中温度最高的区域是马其顿中部和西部、色萨利、斯特雷亚-伯罗奔尼撒西部、阿提卡大区、维奥蒂亚州、阿尔戈利斯、拉科尼亚州和麦西尼亚州。

  在此期间,民众应提前准备好空调、风扇等纳凉工具,应尽可能避免暴露在直射阳光下。(朱天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