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助葡萄牙队取得开门红,C罗一战刷新欧洲杯多项纪录

2021年06月16日 02:29:22 | 来源:@足球报官方微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阵匈牙利梅开二度,C罗不仅登顶欧洲杯历史射手榜,以11粒欧洲杯正赛进球超越普拉蒂尼,独享欧洲杯历史射手王的宝座,并且还刷新了多项纪录:

  连续9届国际大赛正赛中有进球入账(2004欧洲杯、2006世界杯、2008欧洲杯、2010世界杯、2012欧洲杯、2014世界杯、2016欧洲杯、2018世界杯、2020欧洲杯);

  36岁130天的年龄完成梅开二度,超越舍甫琴科35岁零256天的纪录,成为欧洲杯单场比赛双响的最年长球员;

  连续五届欧洲杯进球,成为历史首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

  北京时间16日零点,欧洲杯F组首轮匈牙利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在布达佩斯特的普斯卡什球场进行。葡萄牙3比0战胜匈牙利,取得开门红。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拉法-席尔瓦造点,C罗打进点球,个人欧洲杯进球来到10粒,超越普拉蒂尼,独享欧洲杯历史射手王称号。补时阶段,C罗和队友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过掉门将古拉茨后推射空门得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