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合肥一房产项目摇号选房环节违规操作

2021年06月13日 06:43:0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关于葛洲坝中和府项目摇号选房情况的通报

  2021年6月11日上午,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受托对合肥葛洲坝中和府商品住房(6#、7#、10#楼共89套)销售过程中的选房环节进行公证,在选房即将结束时,查验发现现场销售人员存在疑似违规操作。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接获报告后,第一时间通知暂停选房结果公示。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立即组建联合调查组,经连夜初步核查,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人员存在不规范销售行为。

  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合法合规选房人的权益,联合调查组将依法从速从严开展深入调查,调查期间该项目选房结果暂不公示。从即日起,参加该项目登记但未获得摇号选房资格的购房登记人,可参与其他项目购房登记。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1年6月12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