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端午运输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

2021年06月11日 17:48:5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6ca81ae7ef44d0b80a99f6ea981267 32617565 2021-06-11 17:48:51 /a/20210611/726ca81ae7ef44d0b80a99f6ea981267.shtml

  明天就是端午假期了,今天(6.11),常州汽车客运站旅客出行人数较平日有明显增长。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基础上,常运集团强化人员、车辆等要素保障,为旅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今天是常运集团端午运输的第一天。上午九点半,常州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出行的旅客人来人往。坐火车从上海抵达常州后,鞠立夫妻转乘大巴回老家泰州。在车站按要求完成健康码查验、红外体温检测及行李安检均无异常状况,夫妻俩来到检票口准备上车。

  与五一假期出行人群相比,记者发现,这次端午期间出行的旅客大多轻装简行。返乡途中,温情相伴。旅客蒋登珠到车站顺利买到了回泰州的车票,此次回家还给家人带了粽子、咸鸭蛋等端午应景食品。

  据介绍,常运集团端午运输为期4天,到6月14日结束,集团共投入运力540辆,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客流高峰为6月11日,预计发送旅客1.9万人,客流以学生流、务工流、旅游流为主,流向主要以省内的南通、扬州、泰州、盐城、淮安、宿迁、连云港、张家港、常熟、金坛、溧阳等地区为主。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站务分公司经理董亮介绍:“我们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每天坚持对站场和车辆进行通风和消毒,对进站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在这里要提醒广大旅客,进站要佩戴好口罩,凭有效的绿色健康码进站乘车,我们根据车流的变化,适时增开售票窗口、检票窗口,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端午期间,常运集团认真做好校园始发车的保障工作。旅游集散中心推出“杨梅采摘专线”“赏花夏游专线”“漂流专线”等10余条跟团游及自驾游精品线路。董亮介绍:“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回家过节,我们也开通了很多校园始发车,比如常高技、旅游学校,我们直接把车子开进学校,方便学生在学校就能坐车回家。”

  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端午期间车站检票窗口较平时将有所调整,请按照车票所示窗口检票上车。旅客可通过“巴士管家”微信小程序查询实时班次并购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常州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