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龙舟赛鸣锣 26支队伍心湖上乘风破浪

2021年06月11日 15:52:35 | 作者:丁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9ef32f1e6204372a4a9cd17fbde19db 32614416 2021-06-11 15:52:35 /a/20210611/69ef32f1e6204372a4a9cd17fbde19db.shtml

  心湖之上,龙舟竞桨。今天(6月11日)上午9点,随着一声锣响,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龙舟比赛暨镇江新区第二届心湖龙舟邀请赛在镇江新区心湖景区开赛,来自镇江全市骨干企业、金融机构、机关及镇街道、国有平台等26支参赛队伍的312名参赛队员挥桨劈浪,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两个多小时角逐,教育先锋队等获得前五名。

  比赛现场,一艘艘龙舟跃出水面、飞驰竞渡,船桨翻飞水花四溅,河面上鼓声阵阵,选手们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奋力划向终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龙舟赛,我们队伍也经过了多次训练,有信心。”航发优材冲锋队队员尤建伟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将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不辜负自己和队友们多日的训练。

  “通过比赛,我们的队伍凝聚力更强,精神气更饱满。今后,我们要把龙舟竞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镇江‘跑起来’贡献一份力量!”瀚瑞控股队的参赛选手表示。

  龙舟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战,湖畔观众的呐喊助威传递出端午佳节的欢乐氛围。“端午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带小孩来感受一下节日的氛围。”市民王先生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以今年的龙舟赛特别有意义。”

  本次竞赛队伍采用混合组,12人组成一队,比赛共设有5条赛道,采取小组赛(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龙舟赛前三名分别被教育先锋队、润州区代表队、瀚瑞控股队夺得。大赛还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优胜奖”,由边检风采队、幸福奇美队获得。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丁峰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