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党恩·体育情”江苏体育文化作品展亮相

2021年06月02日 14:21:26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b986f1c447c46bb8f24d25a0f12be20 32390191 2021-06-02 14:21:26 /a/20210602/9b986f1c447c46bb8f24d25a0f12be20.shtml

  “沐党恩·体育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体育文化作品公益展,今天(6月2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致敬百年路 名家书画彰显体育风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体育文化作品公益展”以“沐党恩·体育情”为主题,将体育文化与红色文化、传统文化高度融合,通过书画、楹联、摄影等形式多角度地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苏省体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就。

  其中,百幅珍藏名家书画作品,汇聚了林散之、费新我、陈大羽、孙晓云、萧平等名家大师的精品力作,一幅幅作品满载体育情怀,书写时代担当。

  百幅奥运冠军楹联讲述拼搏奋斗故事

  百幅奥运冠军楹联书法作品,也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每幅作品把奥运冠军的名字嵌入其中,文思布局精妙,笔墨丘壑端雅,讲述着运动健儿们的拼搏故事。

  江苏籍羽毛球奥运冠军葛菲和体操奥运冠军黄旭,也来到现场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

  此外,百张体育赛事活动图片,还展现近年来江苏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本次展览时间为6月2日至6月6日,展览期间,市民可前往江苏省美术馆一楼1、2号厅免费观摩赏析。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