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小孩长江落水获救:一名小学老师下水救人失踪

2021年06月02日 14:05:38 | 来源:大渡口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6月1日)下午6点09分左右,两名小孩(一人5岁、一人6岁左右)在大渡口万发码头长江段溺水。

  据现场市民介绍,当时有两名男子见义勇为跳入江中救援,并在数十名群众手牵手接力帮助下,将两名落水小孩成功救起。但是,其中一名下水援救男子不幸被江水冲走。

被救起的小孩。本文图片重庆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微信公号“大渡口发布”

  被救起的小孩。本文图片重庆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微信公号“大渡口发布”

  据了解,这名参与救援的失踪男子为大渡口区育才小学体育老师王红旭,今年35岁。

  接到群众报警后,刘家坝消防救援站、茄子溪街道办事处、重庆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九渡口派出所、120急救、大渡口区教委、育才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参与救援。截至记者今天(2日)上午11点发稿时了解到,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搜救工作进行中。

  搜救工作进行中。

  记者从茄子溪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事发处禁止下水,并设置有安全警示牌。

  希望王老师平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