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千亩小麦堆晒快速路上

2021年06月01日 17:37:0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a84ede8534439089eeadcbc31fa5fa 32369666 2021-06-01 17:37:06 /a/20210601/76a84ede8534439089eeadcbc31fa5fa.shtml

  昨天(5月31号)下午,临近晚高峰时,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在辖区玉带黄天荡附近巡逻,看到有人在路上堆晒小麦,小麦已经占据了整整一股快车道。

  这不仅影响了车辆正常通行,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拦下堆晒小麦的王某。王某当时也很着急,他向民警解释:“我这儿有千余亩的小麦,已经卖出去了,但是又需要先存放两天。我主要在周围实在没地方可放,就只能先放路边了”

  民警向王某指出在道路上晒粮的隐患,对他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对接路政管理处、玉带社区、综合执法办等部门,共同商议解决的办法。

  得知临近的枢纽办有一处施工地有空地,能放得下王某的小麦后,在警方的牵头协调下,王某暂将小麦存放在这。不仅解决了小麦的存放问题,也消除了路面的隐患。王某对民警的帮助也表示了感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