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0万元购买的精装房 拿房后让人心塞|解忧帮

2021年06月01日 19:59:17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198384109447f48a020daf10d83f3a 32372419 2021-06-01 19:59:17 /a/20210601/03198384109447f48a020daf10d83f3a.shtml

  近日,南京市民梅先生求助,他在葛洲坝紫郡兰园买了一套精装房,总价近700万元。拿房后却发现,电路错接、地板翘起、甚至连墙壁都是歪的,大大小小的问题,共有十多处。他向开发商反映了问题,八个月过去了,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近700万元购买葛洲坝紫郡兰园 大小问题多达十多处 

  2018年,梅先生花了670多万元,在葛洲坝紫郡兰园买了一套188平米的精装房。去年拿房当天,他就发现了很多问题。

  梅先生说:“入户门,别人家都是朝右边开,我们家是朝左边开,而且从下面的门吸就可以看出来。”进了门,打开电路,照明和新风系统居然用同一条线路,用同一个开关控制,如果要关闭照明开关,新风系统就无法使用。

  在主卧卫生间,梅先生也发现了一堆问题,浴缸下面没有支撑点,水龙头和管道不防锈,间隔时间长了就会放出黄水。

  梅先生表示,浴缸下面应该做个支撑,现在全是架空的,如果人站在上面,可能会导致浴缸开裂,或者时间长了,上面的胶会脱落。

  此外,主卧空调机出风口位置装错,导致室内制冷效果不好;墙壁少装了一面背景墙,后期补做的墙面坑洼不平;地暖找平层没做好,导致地板松动不平。

  梅先生告诉记者,开发商修也修过,陆陆续续地修,比方做木工的只负责木工那一块,做水电的只负责水电那一块。木工和水电有交汇的地方,相互需要配合的地方,就不配合。

  验房师发现,除了梅先生发现的问题外,还有一些地方,装修质量也不过关。

  验房师蔡高升发现,浴缸下面的地面比较低,卫生间的水容易流进里面,流进去之后,没有地漏,底部的水是永远没有办法排掉的,时间久了就容易渗漏到楼下。

  蔡高升还发现,厨房有大面积空鼓,空鼓时间久了会大面积脱落。墙砖会掉下来,质保期是两年,但估计这个过不了两年。

  蔡高升表示:“还有门套线没有安装好,都脱落了。阳台的保温墙全部开裂,这个是必须要改的,不改的话可能过不了质保期,全部要掉下来。遮阳帘窗上面很多垃圾,而且遮阳帘封的板子不规范,原来是纯铝板,现在用的是铝塑板,材质不一样,而且上面很多垃圾,维修的时候有安全隐患。整体装修做工比较粗糙,材料一般。好多该有的东西都没有,这个房子相当于试验品。”

  梅先生粗略算了一下,房子里,大大小小的毛病有十多处。他现在是在外面租房子,房子拿过来一直空着,自己装修也被耽误了,材料成本现在也在慢慢上涨。

  开发商屡次更换对接人员 8个月未能彻底修好

  梅先生再次联系了开发商,一位房修人员来到现场,逐一登记了梅先生反馈的问题。当记者询问,大概什么时间房屋能够修好后,葛洲坝紫郡兰园房屋维修部工作人员小王答复:“我给不了,我只能尽量催他,修不了的赶紧备货,备货了赶紧配过来,然后关于室内线路问题,我要跟精装部门申请确认一下,给到一个什么样的方案。”

  梅先生表示,小王是开发商派来和他对接的第三名工作人员了。之前,开发商工作人员多次登记问题并维修,没有修好就不了了之。他希望开发商这次能认真负责,早日帮他解决问题。

  花了将近700万元购买的精装房问题百出,业主梅先生表示,作为知名开发商,葛洲坝方面在处理问题时,没有体现出大企业该有的责任担当。希望开发商能够亡羊补牢,认真对待,早日帮业主解决问题。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许莹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