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收了费也是违停!城管部门整顿“问题”停车场|解忧帮

2021年05月30日 22:11:21 | 作者:周会峰,朱成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b1f0ae41394c09a1db40fd7833a810 32324702 2021-05-30 22:11:21 /a/20210530/b0b1f0ae41394c09a1db40fd7833a810.shtml

  近期,有知情人向解忧帮反映称,在南京市鼓楼区四条巷路口,有一个路边停车场,他们向管理的保安缴纳了停车费,可车子还是被贴了违停罚单。那么这个停车场是不是存在问题呢?记者立刻前往调查。

  知情人提供的照片显示,位于南京四条巷的这个路口,道路东侧长期以来经常停放着两三排汽车,而且有保安在收费管理,可靠近道路内侧的个别车辆却被贴了违停通知单。

  5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这里时,道路最外侧已经停满了一排汽车,管理停车的保安表示,他是旁边龙全花园小区的保安,外侧一排汽车的停放区域在他们小区门口,以往他们确实会在道路内侧再停放一两排汽车,然后收取费用。但是由于内侧停放的车辆涉嫌违停,最近几天城管部门会来贴罚单,所以他会建议车主们尽量到合法停车位停放。

  说归说,不一会的工夫,陆续又有轿车被保安安排后,在道路内侧停了一排。在附近巡逻的城管执法人员立刻对相关车辆贴了违停告知单。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行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张允宽表示,四条巷是一条由南向北的单行线,高峰时期容易拥堵,根据公告牌,不在泊位内停放的车辆全部涉嫌违停。而且即便是道路东侧、龙全花园小区门口划的这一长排停车位,现场除了"收费停车场"五个字的牌子,没有任何收费许可公示,这里到底是不是合法合规的停车场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在违停状态下还收人家车主的停车费,龙全花园小区的保安是否涉嫌违法呢?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介入调查。执法人员提醒,驾驶人员在城市道路路边停车的时候千万要长个心眼,一要看这条路是否允许停车、二要看是否停在停车泊位内、三要看停车场是否具有收费资质,否则被贴单罚款得不偿失。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周会峰 朱成庆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