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把汗!两位大爷骑车上高速险象环生

2021年05月30日 22:09:14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45b76ae741b470e8196a85beb67beb5 32324695 2021-05-30 22:09:14 /a/20210530/945b76ae741b470e8196a85beb67beb5.shtml

  5月21日下午4时许,南京交警高速六大队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宁杭高速溧水北出口附近两辆自行车正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一旁不时有大型货车经过,现场险象环生。

  指挥室于是立即指派附近巡逻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很快民警便到达现场将二人拦停,发现这二位“大爷”年龄都在60岁往上了。只见他们身穿骑行服,车辆也是专业的山地车,一看就是两位资深骑行爱好者。

  民警称,“这二位当天一大早就从市区出发了,一路骑行到溧水,然后又在溧水农村找了个野塘过了把游泳的瘾,这才心满意足的骑着自行车往市区走,谁知稀里糊涂的就上了高速。我们立即找来拖车将两辆自行车拖离高速,并将两位大爷带上了警车。”

  到达安全地带后,民警批评了二位的行为,并依法给予每人50元罚款的处罚。二位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连向民警认错,并表示为了自己的安全,以后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元国璋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