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通开展驾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9日 10:40:52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45897eb72bd4cfe962810ecc8039cfd 32289542 2021-05-29 10:40:52 /a/20210529/745897eb72bd4cfe962810ecc8039cfd.shtml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驾培市场监管工作,5月28日上午,泰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驾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推动驾培行业领域党风、政风、行风不断好转,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就本次专项整治及驾校经营资质核查问题进行部署。本次检查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驾校自查,时间至6月底,主要自查经营资质,全面排查有无违规经营行为,是否存在教练员乱收费,吃拿卡要,倒卖学员个人信息,学员退学退费困难等问题。第二阶段为核查整改,时间为7月,交运局相关科室及综合执法大队将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驾校限期整改。

  泰兴市纪委第12派驻组贲红建组长强调:在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上要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行业自查自纠要有刮骨疗毒的勇气;对不正之风要敢于顶真碰硬。

  泰兴市交运局各相关部门将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宣传,完善督查考核机制,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桂蓉蓉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