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南京开幕!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看点满满

2021年05月28日 15:44:16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147dab418d47d7be7cae9db7a5665f 32270996 2021-05-28 15:44:16 /a/20210528/f0147dab418d47d7be7cae9db7a5665f.shtml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将于2021年6月9日-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将以“创新求变,同‘芯’共赢”为主题,广邀国内外半导体企业,产业、学术、科研、投资、服务等各领域专家及代表,立足南京,放眼世界,为促进半导体产业快速、全面发展提供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论坛:行业大咖云集 20+活动干货满满

  大会将举办高峰论坛、创新峰会两大主论坛,首届国际汽车半导体高峰论坛、第二届全球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第二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长三角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第四届中国IC独角兽论坛暨IC创新企业价值百强榜发布仪式、“江北之夜”交流会等多场平行论坛和专项活动。

  展览:龙头初创比肩,300+展商同台争艳

  除了论坛活动外,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专业博览会,不仅规模达18000平米,比去年增加50%,更是汇集了台积电、新思科技、中芯国际、澜起科技、日月光、中微半导体、长电科技、天水华天、北联国芯、大鱼半导体、长晶科技、安集微电子、芯华章、华进、创意电子、中科芯、泉州三安、广联达等一众行业龙头企业在内的300余家展商,数量突破往届。同时,上海、广东、陕西、泉州、珠海、淄博、天津等省市还将组团参展,全产业链展示国内外半导体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与应用成果。

  人才+初创:荟聚专业人才,赋能“芯”鲜力量

  为进一步聚焦集成电路人才发展,今年博览会重磅打造人才街区,不仅云集40余家半导体企业HR现场招贤,更是联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等多家专业人才机构,汇聚最抢手的行业高端人才;同时携手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众多高校,荟萃大量优质应届生,为企业创造开阔的“纳新”渠道。大学生就业专场对接会、南京半导体行业人才招聘地图、江北新区(自贸区)集成电路人才政策宣讲等多场专题活动同期举行,搭建开放多元的行业人才交流平台。同时还首度打造初创企业专区,汇聚半导体产业链各类初创企业数十家,联合江苏启迪创新研究院,开启”SEMI 新锐英雄汇”等多场项目路演,融汇超百家投融资机构,赋能产业发展“芯”鲜力量。

  开发者大会:聚焦设计开发,引领行业无限可能

  芯片改变世界的力量,也彰显了开发者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为促进产业发展,本次大会重磅打造首届芯片设计开发者大会,力邀芯片开发设计大咖、技术大拿在1场主论坛、2场分论坛上分享最前沿的技术,共同开启芯际探索之旅。

  云上半导体大会:打造无界盛会,300万流量强势出圈

  本次展会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展览模式,同步上线“云上世界半导体大会”平台,全面实现线上展示、会议直播、贸易对接、需求配对、对外宣传、人才招聘等功能,300万+流量云端汇聚,精彩延续全年。

  南京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全球得到了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