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子主动加微信还提出开房? 原是玩“仙人跳”敲诈勒索

2021年05月27日 12:04:03 | 作者:左毅 刘英浩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f4abe3bcdd34d678d2a2d61aed95a92 32242059 2021-05-27 12:04:03 /a/20210527/1f4abe3bcdd34d678d2a2d61aed95a92.shtml

  5月27日,记者从徐州铜山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大彭派出所近日侦破了一起“仙人跳”敲诈勒索案。一名女子先是通过色诱方式,诈骗被害人出来吃饭喝酒,并在酒后主动提出去宾馆开房,事后翻脸诬告被害人“强奸”,并对被害人实施敲诈勒索。

  张先生说:在5.20前几天,有一名女子主动加他微信好友,之后两人聊得比较投机,在5.20当天,女子主动提出要张先生请其吃饭,于是张先生就答应了对方,并在徐州铜山区大彭镇一家饭馆请女子吃饭。席间,两人都喝了不少酒,酒后女子又主动提出去开房,两人便发生了关系。

  可是事后,女子便翻了脸,称两人发生关系并非自愿,称要告张先生强奸她,要不就让张先生赔她10万元钱。之后女子又找来一名张姓男子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谈妥让张先生赔偿其3万元了事。无奈,张先生只得按对方要求当场给其转账5000元钱,并写下一张25000元钱的欠条。

  民警通过查看两人的聊天记录,结合宾馆监控证实了张先生的说法,并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仙人跳”敲诈勒索案。后民警得知,嫌疑人和受害人约定在当天将剩下的25000元钱给她。于是,办案民警在其约定的见面地点进行蹲守,当嫌疑人孙某和张某出现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办案民警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查发现,该女子孙某曾经就有过“仙人跳”敲诈勒索的犯罪经历,其因为最近手头拮据便伙同他人故技重施,二人对其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均被徐州铜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