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龙虾外卖顺走店里十多斤活龙虾 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1年05月26日 15:17:56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60c4072132e45d78982e1d9d3aeca51 32220329 2021-05-26 15:17:56 /a/20210526/060c4072132e45d78982e1d9d3aeca51.shtml

  今天,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的一家烧烤店老板周某像往常一样准备着夜宵食材,突然发现店门口刚进货的一筐十几斤的小龙虾不见了。这小龙虾虽然鲜活,但也不至于全都“飞”走了吧?周某赶紧报警求助。

  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奔牛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通过查看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经过反复查找,搜索行车轨迹,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5月18日凌晨时分,成功将盗窃嫌疑人蔡某抓获。

  经调查,蔡某当天去到周某烧烤店买夜宵,点的就是小龙虾打包,在门口等待的档口,发现周某刚进货的一筐小龙虾非常新鲜,遂一时鬼迷心窍,趁着周某忙活偷偷顺走,快速搬上车后逃离了现场。经审讯,嫌疑人蔡某对其盗窃小龙虾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蔡某已被奔牛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