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新人“扎堆”领证 获赠《中国家风家训》读本

2021年05月20日 17:26:16 | 作者:周晓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5df1af3ca621e374ade40 32080351 2021-05-20 17:26:16 /a/20210520/60a5df1af3ca621e374ade40.shtml

  5月20日清晨,江苏省仪征市婚姻登记记门前,等候领取结婚证的新人,早己排起了长龙。

  通道上,手拿体温测试仪的工作从员,一面提醒新人戴好口罩,一面测试入厅新人体温。办证大厅里,一组4对新人正拿出户口簿、身份证,填写着表格,等待着结婚证书的制作……仪征市民借着“吾爱你”寓意,今天(5月20日)扎堆来到结婚登记处领证,成为小城真州一大景观。

  早有预见的仪征市婚姻登记处及早制定了预案,并从民政局机关临时调集工作人员参与维护秩序,帮助引导新人。

  为倡导新型婚恋,仪征市当日专门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推荐人周维忠到场为新人颁证,见证新婚夫妇宣誓。

  仪征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仪征市慈善总会和仪征市民政局负责人,也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赠阅《中国家风家训》读本,祝愿新婚夫妇百年好合,永浴爱河,幸福一生。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