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误上高架 交警暖心救助老人感动落泪

2021年05月12日 15:39:34 | 作者:刘立晨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b5106f3ca621e374aa320 31881963 2021-05-12 15:39:34 /a/20210512/609b5106f3ca621e374aa320.shtml

  5月12日上午9点30许,徐州市交警支队高架快速路大队民警在东三环高架巡逻时,接指挥室指令,在东三环高架由南向北响山路出口附近有一名老人在高架上行走。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驾驶警车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正蹲坐在高架道路旁,来往的车辆不停穿梭。民警及时上前询问老人,得知老人今年已经80岁了。今天出门准备前往白云山附近办事,结果忘记了路,误上了高架,幸亏民警及时发现。

  民警随后将老人扶上警车带离了高架。见老人嘴唇干裂,便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些水和食物送给老人,又将一些零钱塞给了老人,并嘱咐老人以后千万不要步行上高架了,上面车多速度又快非常危险。

  休息片刻民警便帮老人叫了出租车,嘱咐老人回家路上注意安全。民警的暖心举动让老人感动落泪,也感动了路过的群众,纷纷给民警点赞。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