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客通道内擅自设点摆摊 南京城管予以坚决取缔

2021年05月08日 11:30:34 | 作者:钱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5f75df3ca621e374a8de6 31780130 2021-05-08 11:30:34 /a/20210508/6095f75df3ca621e374a8de6.shtml

  5月7日晚,南京雨花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南站中队接举报反映南京南站出租车载客通道内存在擅自设点摆摊行为,对车辆出行及周边市容造成一定影响。为消除隐患,南站中队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对违规现场进行勘查。

  经依法调查,该擅自设点摆摊行为的当事人为近日新成立的某网约车公司,该公司为推广业务便选择了在车流量较大的南京南站出租车载客通道内设立易拉宝展示架进行宣传,并利用司机候客间隙展开业务推广。然而,此举不仅影响了通道内交通秩序,也对周边市容形成负面影响。

  依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严禁擅自占用公共场地摆摊设点的行为。南站中队执法人员现场向当事人宣传相应法规条例,并对当事人的违规行为予以取缔。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