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为省钱想新招 轿车里“坐”了十只猪

2021年05月07日 17:53:29 | 作者:杨振北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507e9f3ca621e374a89a0 31764687 2021-05-07 17:53:29 /a/20210507/609507e9f3ca621e374a89a0.shtml

  5月7日上午11时许,徐州市交警支队民警在新沂东出口执勤,在对一辆白色荣威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闻到车内一股异味,经检查后发现,原来这辆车竟然拉载了几笼“猪仔”。

  驾驶员为了方便拉载猪笼,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并放上一张雨布,在雨布上面放着两个大铁笼子,笼子里面共计放了十只“猪仔”。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称是从丰县买的猪苗准备带回沭阳饲养,由于自己找货车还需支付运费,为了节省开支就用朋友的私家车帮忙运送。

  经检查,民警还发现该车装有警报器,民警依法将警报器予以强制拆除收缴。交警依法对驾驶员客车违法载货和非法安装警报器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交警在此提醒:客车违法载货增加车辆重量,对车辆制动性能有一定影响。同时客车运输活畜,由于空间密闭空气不流通,活畜气味和叫声对驾驶员安全驾驶也有不利影响,存在安全隐患。另外,除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应当按规定安装警报器外,其他车辆不得安装警报器。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