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颜色不是想改就能改 车主私改车身颜色被处罚

2021年05月07日 17:55:47 | 作者:杨楠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50137f3ca621e374a8957 31764761 2021-05-07 17:55:47 /a/20210507/60950137f3ca621e374a8957.shtml

  5月6日、7日连续两天,徐州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先后查获了一辆保时捷和一辆奔驰轿车违停,而这两辆车车主均对车身颜色进行了改色,且并未到交管部门进行登记备案,属于非法改装。

  6日下午,民警在巡逻鼓楼区和信广场时发现,一辆违停的白色保时捷轿车与车辆登记颜色不符,而驾驶员并不在场。民警拍照取证后,通知驾驶员前来,并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

  7日下午,民警巡逻至中山路与富国街路口附近时,发现一辆违停的奔驰轿车同样是车身颜色与登记颜色不符。民警在拍照取证后,通知驾驶员将车辆暂扣至大队进一步处理。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两名驾驶人为了满足自己追求时尚的心理,私自将车辆改变成自己认为炫酷的颜色。

  民警依法对车主“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并责令驾驶人将车辆恢复原车颜色或前往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