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地铁12号线发生垮塌事故 已致15死70伤

2021年05月04日 13:12:38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11.jpg?x-oss-process=style/w10

  北京时间5月4日14时18分:

  当地时间5月3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东南部特拉瓦克区轨道交通线上发生的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约70人受伤。

  事故地点位于墨西哥城12号轨道交通线奥利沃斯站附近,列车车厢从坍塌处坠落,消防和救护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大量救护车从现场驶离,部分市民主动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当晚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应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追责。

  北京时间5月4日13时05分:

  墨西哥城政府部门当地时间5月3日在社交媒体上说,该市东南部当晚发生的轨道交通设施坍塌事故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70人受伤。

  北京时间5月4日12时48分:

△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墨西哥当地媒体milenio新闻

  当地时间5月3日晚上10时许,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地铁12号线发生了地面轨道桥体垮塌事故。发生垮塌的轨道桥面上正好有一列地铁列车行驶经过,地铁车厢随桥面一起坠落并且遭受严重损坏,目前已经造成了至少50人受伤,死亡人数尚在核实中。

△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墨西哥当地媒体milenio新闻

  事故发生后,墨西哥城民防部门立即出动展开救援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