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元货物不慎掉落,民警多方工作终寻回失主

2021年05月02日 18:10:47 | 作者:刘卫 仲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8e6b43f3ca621e374a6f79 31656388 2021-05-02 18:10:47 /a/20210502/608e6b43f3ca621e374a6f79.shtml

  今天(5月2日)下午,记者从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获悉,该局北蒋派出所在今天收到一面印有“尽心尽责,挽损惠民”的大红锦旗。送锦旗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在上个月27日晚货物丢失,没想过还能找回,多亏了民警。

  4月27日晚7时30分许,北蒋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在北蒋加油站附近发现八捆用蛇皮口袋装着的棉纱布掉落在地,失主身份信息不明。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多方联系找来运输车将丢失的棉纱布运回所内,并随后展开失主的找寻工作。

  民警分析该棉纱布货物很可能系从一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运输车上不慎掉落,随后通过派出所的监控录像查询运输车的信息,可惜未获得有价值的线索。

  之后民警想到发现棉纱布时,棉纱布的蛇皮口袋上贴有标签,便通过标签信息上网搜索,成功与公司负责人姚某取得联系。

  起初,姚某称其公司近期未有货物丢失的情况,之后民警将丢失的棉纱布货物信息通过手机拍照发给姚某,姚某经过询问得知,该批棉纱布确为其下属公司货物,且不慎被驾驶员刘某在运输的途中弄丢,姚某表示将安排刘某前来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北蒋派出所认领。

  次日,刘某来到了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北蒋派出所内,经过核实,民警确定该批棉纱布货物为刘某所丢货物。而刘某看到丢失的货物失而复得,感慨地说:“你们警察热心为民服务,用真情温暖了我们群众!”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