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两小伙“私吞”赌博集团近20万

2021年05月01日 18:16:13 | 作者:刘卫 智恒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8d200bf3ca621e374a6afe 31635488 2021-05-01 18:16:13 /a/20210501/608d200bf3ca621e374a6afe.shtml

  今天(5月1日)上午,记者从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了解到,该局龙冈派出所近日抓获两男子。两男子实名办理银行卡,专供赌博集团非法转账使用。最近两人因为欠下不少赌债,他们一合计,决定“私吞”卡里的钱,上演了现实版“黑吃黑”。

  4月26日和27日,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龙冈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连续抓获两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据悉,沈某和高某二人30多岁,建湖县人,2020年,他们开始沉迷于网络赌博,不光输掉了自己的积蓄,还欠大量债务,弄得自己和家人不得安宁。

  为了快速赚钱供自己继续网上赌博,2021年1月份,二人明明知道网络赌博害人害己,仍然先后在赌博犯罪集团的怂恿下,分别办理了9张、10张银行一类卡,专供赌博集团用于网络赌博跑分“走流水”,他们分别非法获利1万余元。

  但这些“小钱”他们根本看不上眼。“银行卡被用于赌博,也是不正规的,把钱偷拿了不要紧,对方也不敢报警。”见自己的银行卡中有不少余额,二人打起了卡中钱的主意。两人采用注销银行卡将钱转走的方式,又分别盗取卡内现金7万余元、12万余元。

  盐都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二人使用自己的银行卡帮助犯罪,于是将二人抓获,两人还交代了盗窃银行卡内现金的犯罪行为。目前他们已被刑事拘留,赌博集团的线索还在继续工作深挖中。

  “明知他人实施信息网络犯罪,将本人办理的银行卡给他人使用,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警方提醒,网络赌博危害巨大,幕后有人员在操控,参与者最终都是落得钱财两空。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