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盱眙吃喝玩乐超划算 10万张免费游“龙虾金卡”在沪派送中

2021年04月29日 13:56:3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上海工作部 记者/常瓅 视频/毛婧

  郁郁葱葱的铁山寺次生林海、栩栩如生的明祖陵神道石像生、泥墙草顶的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红艳麻辣的十三香龙虾……今日的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掀起了龙虾“红色风暴”,琳琅满目的“江苏盱眙元素”让众多都市人放慢脚步、细细品味。

  “让上海市民怀揣龙虾金卡,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4月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上海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江苏省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在会上表示,将向上海市民发放10万张免费“游盱眙龙虾金卡”,并在南京路步行街“站台”,推介盱眙好山好水。


江苏省盱眙县委书记邓勇

  见面会上,江苏省盱眙县副县长雍梅热情邀约,详细介绍了“游盱眙龙虾金卡”诚意十足的政策福利:五一小长假开始至9月30日,持卡人除了主要景点景区免费(随行人员门票7折优惠),还可以享受定点住宿、餐饮、购物三大优惠,折扣分别为8折、85折和88折优惠


江苏省盱眙县副县长雍梅

  江苏省盱眙文广旅局交流推广科科长沈国富告诉记者,“金卡”活动力度很大,这次来主要是想邀请上海市民去盱眙旅游观光、品尝美食。

  据悉第二十一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的丰富活动在媒体见面会现场首次公开邓勇介绍,今年龙虾节以“有滋有味龙虾节、礼赞百年新征程”为主题,于5月18日在盱眙开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轮番演绎龙虾开捕仪式、万人龙虾宴、中国龙虾发展大会、走进南京都市圈主题论坛、游盱眙剋龙虾—文旅大惠民等众多精彩节目。“有滋有味的盱眙龙虾将为大家带来挑动味蕾的舌尖之旅,有滋有味的盱眙文化将为大家带来穿越千年的心灵之旅,有滋有味的盱眙山水将为大家带来风景独好的美丽之旅!”


“破屏”感受现场美食风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