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 择业有戏”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办了一场舞台上的招聘会

2021年04月28日 21:44:11 | 作者:柳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a89f291bb7f44368aa0e63d7ce2dac4 31564738 2021-04-28 21:44:11 /a/20210428/6a89f291bb7f44368aa0e63d7ce2dac4.shtml

  将毕业演出的舞台,变成新闻直播间,今天(4月28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们以新闻频道、文艺频道、生活频道三个板块呈现,全方位地展现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播报能力、控场能力及主持能力。

  用专业对话行业,毕业汇演成为了一场特殊的招聘会。同学们通过毕业汇演在舞台上进行专业技能展示,招聘单位在嘉宾席根据学生简历和展示进行打分。

  “我们想让同学们通过这样的形式,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实践内容,同时也让用人单位对我们的同学有个了解,熟悉我们,水平到底怎么样,这样来进行选拔。“中北学院院长常青表示。

   “同学们都很优秀,在舞台上尽情释放才能,也是我们需要的人才。“某招聘公司负责人说,汇演刚结束,毕业生们还没来得及卸妆,就开始了现场面试,“第一基础好,第二他们对新的事物容易接受,也愿意去尝试,愿意去学习,这样的同学我们都是很欢迎的。”

  本次行业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有江苏鱼跃医疗、江苏沃得共计16家,提供岗位90个,多为新媒体行业岗位,主播、视频拍摄剪辑等符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要求的对口岗位。 

  汇演结束后,用人单位将和毕业生在交流区开展一对一交流,如果符合条件,用人单位将现场“牵手”中北学院办学丹阳以来的首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柳放 江苏新闻广播/张雪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